【高雄】一碗小美好麻辣燙X樂魚酸奶 漢神巨蛋店。一人食麻辣燙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67號。0988-011883。FB11:00~14:00;16:30~21:00。Line ID:@037xdrjq

Uber Eat:一碗小美好。Foodpanda:樂魚酸奶

一碗小美好-19.JPG

一碗小美好 X 樂魚酸奶】2019年從瑞豐夜市小攤做起,主打可以自選配料一人食麻辣燙

一鍋只煮一碗,而非傳統大鍋湯從開店到打烊,一直反覆加熱煮料,類似個人小火鍋概念,吃起來更衛生安心!

不僅如此,還有4種湯頭口味提供選擇,牌麻辣湯、番茄濃湯、醇香金湯(南瓜)、酸辣粉

2020年1月10日終於搬遷到新莊一路自己的店面,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

一碗小美好-11.jpg

店面非常小清新,以白色、Tiffany藍、原木色作為主色調,視覺乾淨清爽。

一碗小美好-4.JPG

麻辣燙是我們耳熟能詳的美食小吃,傳統麻辣燙的烹飪方式非常簡單:

一個煮著沸湯的大鍋,鍋邊掛著一個個漏網,漏網裡裝的就是各個客人自選的麻辣燙食材。

將食材逐一燙熟,而後店家將整個漏網提起,放入大碗中,再澆上湯汁,一碗傳統麻辣燙就這麼做好了。

一碗小美好-1.JPG

但這種傳統麻辣燙雖然食材上各有不同,湯底的味道卻基本一致,

而【一碗小美好】則是堅持一人一鍋的烹煮方式,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即使是兩個人、三個人一同聚餐,也是一人一碗,這樣不必擔心自己點的美食被別人中途吃光,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底口味,這種聚餐方式,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和推崇。

一碗小美好-5.JPG

▼跟個人小火鍋、滷味攤不一樣的地方是,【一碗小美好麻辣燙】愛吃什麼夾什麼,份量自行決定。

口味可以自己選擇搭配,每一碗都是私人訂製,一個人的午餐或晚餐輕鬆搞定!

一碗小美好-9.JPG

▼食材選擇性多樣,將想要吃的挑選出來放到菜盆裡,然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一碗小美好-7.JPG

一碗小美好-8.JPG

▼特別的食材之一是『寬粉』,直接從大陸進口的。吃起來口感像珍珠,QQ的。

一碗小美好-6.JPG

肉片、海鮮類因為要放置冰箱保持新鮮,因此直接在櫃台加點就可以了。

一碗小美好-28.JPG

一碗小美好-10.JPG

▼就像在吃自助餐一樣用秤重計價,100公克$40,60元起秤,所以一碗最低只要60元起。

一碗小美好-3.JPG

一碗小美好-2.JPG▼如果真不知從何夾起,有選擇障礙,也可以直接點套餐,只要120元,配料就是由店家幫你配好,只要選擇肉片和主食。

/tmp/phpuneXcQ

▼套餐$120 搭配醇香金湯/牛肉/白飯

一碗小美好-13.JPG

湯頭都是店家自行熬煮,不吃辣的客人可以一試【南瓜湯】,金黃色澤來自南瓜泥,滋味甘甜清爽,嘗來較無負擔。

一碗小美好-15.JPG

▼牛肉片

一碗小美好-14.JPG

配上白飯可以吃得十分飽足。一碗裡面多種食材,有清脆的、軟嫩的口感各自不同、交疊其間,也讓南瓜的湯頭融合不同的變化。

一碗小美好-12.JPG

▼推薦少見的四川寬粉,口感滑溜彈牙。沾染了湯汁,吃起來更加可口也可增添飽足感。

一碗小美好-16.JPG

▼經典麻辣口味

這是可以喝的麻辣湯頭,很溫順不燥熱。

捲捲自己挑了喜歡的食材,我喜歡蔬菜多一點、另外有菇類、肉片、寬粉、爆漿蝦球、大腸頭。

一碗小美好-17.JPG

在四川當地吃麻辣燙,比起台灣可是又油又鹹又辣,所以店家把配方帶回台灣的時候有再稍微調整過,把口味改成台式。趁熱吃來湯濃料香,全身會暖呼呼的。

一碗小美好-18.JPG

▼另外推薦店家自製酸奶飲以及酸奶水果撈

順口不膩的原味無糖優格,搭配新鮮果粒果漿,不少人都會喝一杯當飯後助消化的甜品。

/tmp/phpBOfLxi

一碗小美好-26.JPG

▼波波樂丸$75

捲捲最喜歡喝無糖優格,和水果打製味道非常清新。

一碗小美好-20.JPG

波波球也很特別,他是寒天外皮做成的晶球,咬下會有爆漿的口感。

一碗小美好-21.JPG

▼百香果手搖酸奶$55

過去想喝優格飲只能在一般超商、量販店購買,口味固定,而樂魚酸奶將優格製品變身成手搖飲,搭配當季新鮮水果玩出更加多元的口味。

他們家的酸奶不會像一般優格那麼酸,有奶香味,甜度來自新鮮水果。

一碗小美好-22.JPG

▼水果撈 $120 大盒 

每天挑選至少五種以上水果丁,當天有香蕉、木瓜、蘋果、火龍果、柳橙、草莓、葡萄,

滿足外食族很難一次攝取多種水果,尤其香蕉和木瓜配上優格,吃完隔天上廁所會順暢許多。

一碗小美好-25.JPG

優格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女生們一定喜歡。

一碗小美好-23.JPG

一碗小美好-24.JPG

外食人口日增、外帶市場日廣,【一碗小美好】主打一人食的新派麻辣燙,自選配料湯頭,麻辣湯頭可以喝,很多菜都是外面沒有的,也較精緻。

可以是點心、也能當正餐,符合潮流。

另外一人一鍋的烹煮方式,顛覆民眾對麻辣燙的刻板印象。

餐廳環境乾淨,一個人想簡單吃也可以吃得舒適。

一碗小美好-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