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無名咖啡。泡茶、桶仔雞、可自帶食物。義大世界摩天輪景觀餐廳

分享

無名咖啡距離高雄市區近,交通方便。3千坪的空間包含兒童遊戲區、浪漫星空區、品茗享茶區,還可以帶毛小孩同行悠哉賞景,室外座位景觀尤佳。園區內擁有大量的休閒綠意,讓人感到舒適愉悅。維護這麼大的園區不容易,即便入園門票要200元,也覺得價格合理,加上可以帶自己的熱食入場,不限時間,能玩上大半天,想要和親友團聚,希望走戶外的聚餐地點,無名咖啡非常值得走訪。

無名咖啡-32.jpg

假日想要帶長輩、小朋友戶外走走,高雄近郊的【無名咖啡】是不錯的選擇。地點鄰近高雄義大世界,山坡上擁有絕佳視野,可以欣賞義大世界摩天景色,到了夜晚,馬路的車流變成腳底下閃過的浮光掠影。一般景觀都禁帶外食,無名咖啡可以攜帶食物進場,店內也提供輕食、飲料、桶仔雞,在此泡茶、小聚聊天遠眺摩天輪,為用餐氛圍增添不少浪漫與情趣。

/tmp/php0xGkh4

地點很好找,走10號高速公路,至仁武交流道下,義大世界的方向前進,來到義大二路的盡頭,右轉就是義大世界,左轉約250公尺右邊路口,就可看到「無名咖啡」的旗幟,沿著旗幟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一處狹長的停車場,往前一點就是入口處售票口。

「無名咖啡」占地3000坪大、約有四層樓高的小山坡空間。

/tmp/php5WBP7n

入內需購票,全票200元,學生票150元(須出示學生證)、半票100元(110公分~140公分)、110公分以下不收費,平日門票8折(國定假日、特殊節日、農曆年節不適用)。

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或折抵桶仔雞$100元,可以自帶熟食入場,但嚴禁園內烹煮,無入園時間限制。

/tmp/phpqOPqHd

/tmp/phptCvRxM

來到無名咖啡給我一種鄰近市區的輕鬆,帶點浪漫的庭園造景,多了遊逛園區的愜意。

/tmp/phpVf4aLz

值得一提的是,無名咖啡提供小孩遊樂區,有玩沙區,室內遊樂區,夏天有戲水池,旁邊的彩色貨櫃屋也有冷氣。

貼心設置沖水區以及吹風機設備,環境夠寬敞,是假日小孩放電最佳去處。

無名咖啡-10.JPG

無名咖啡-11.JPG

整個園區大致分了四層,一樓是親子同樂區,二樓是幸福蘑菇屋、三樓浪漫星空台、四樓是品茗享茶區。

無名咖啡-21.JPG

無名咖啡-20.JPG

無名咖啡-12.JPG

無名咖啡-13.JPG

沿著鋪好的木棧道一路走上山,正逢落日時分,晚霞斜映愛情造景的景色,也令人身心舒暢。

無名咖啡-15.JPG

臺階高度不高,老人家、小孩走起來較為輕鬆、安全。

無名咖啡-22.JPG

無名咖啡-24.JPG

無名咖啡-23.JPG

▼預約式的蘑菇屋包廂

無名咖啡-14.JPG

陽光灑落、一片靜謐,讓第一次前來採訪的我們頗為驚豔。

無名咖啡-3.jpeg

無名咖啡-4.jpg

無名咖啡-17.JPG

當然來此泡茶自然是最對味的選擇。

傍晚三、五好友坐在開闊的戶外環境中,面對山景,有種遠觀的愉悅,這裡也是賞夜景的好地方,每到跨年當天更是一位難求,因為這裡可說是義大世界煙火秀的搖滾區第一排,視覺非常震撼呢!

無名咖啡-18.JPG

無名咖啡-16.JPG

山丘上有視野開闊的觀景台,不論到咖啡屋嘗份下午茶、晚餐,或只在戶外找個坐位泡茶聊天、仰望景色,都是悠閒的假日小旅行。

無名咖啡-5.jpg

園區養了一頭山羊,發現來這裡玩的小朋友還會觀察牠吃什麼,撿樹葉餵食,好可愛。

假日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遠離3C產品,接觸大自然。

無名咖啡-28.jpg

夜晚的浪漫星空台,搭配燈光布置妝點得如夢似幻,尤其配合遠方摩天輪的光影更是絕美。

無名咖啡-29.jpg

無名咖啡-2.jpg

無名咖啡-30.jpg

無名咖啡-31.jpg


▼室內用餐區,開放式空間,很通風,桌距也寬敞。

無名咖啡-46.JPG

無名咖啡-25.JPG

無名咖啡-26.JPG

▼2023年最新菜單

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或折抵桶仔雞$100元。

一般景觀餐廳不給帶外食,無名咖啡開放客人帶自己的食物入內,這點真的很不錯。

若是覺得麻煩,也可以直接在園區餐廳點份餐食或甜點。

 

阿堅師的廚房 (建議提前一天電話預訂)
二~五 18:30~22:00
六、日 11:30~22:00

▼蜂蜜檸檬氣泡飲、冰拿鐵。

無名咖啡-39.JPG

▼冷泡茶 梨山茶、香韻紅茶

無名咖啡-34.JPG


▼鹹酥雞拼盤 

雞米花、黑輪、米血、小熱狗、豆腐、地瓜

無名咖啡-40.JPG

鹹酥雞人人愛,尤其剛炸起來表皮酥脆加上誘人的香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無名咖啡-41.JPG

▼牛奶鍋/豬肉 $280

無名咖啡-42.JPG

附白飯、雞蛋、菜盤、豬肉片。

無名咖啡-43.JPG

晚上天氣較冷,點熱呼呼鍋物絕對是不少人的心頭好,乳白色湯底淡淡的奶香味,涮片豬肉沾點沙茶醬,讓人打從心裡溫暖起來。

無名咖啡-35.JPG

▼桶仔雞 

既然來到景觀餐廳,香噴噴的桶仔雞怎能錯過?

桶仔雞平日需提前一天預訂,假日提前1小時。

外帶盒裝,附上免洗手套、棉布手套隔熱、一碗滴雞精。

無名咖啡-37.JPG

烤得紅亮紅亮的雞肉上桌,梅納反應產生的迷人香氣引人口水直流!

內行的老饕還懂得將雞肉蘸取用烤雞逼出的雞油一起吃更鮮甜。

或是沾胡椒鹽風味更有親切感。

無名咖啡-36.JPG

▼甜點  提拉米蘇、草莓慕斯

無名咖啡-38.JPG

高雄市仁武區公館三巷21-20號。google導航無名咖啡。07-6569696。FB

一~四 11:00-01:00。五~日 11:00-02:00

可以攜帶寵物,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或折抵桶仔雞$100元。

無名咖啡-3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