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車站前無名燒餅早餐店 菜單。限量油條8點半賣光。高雄燒餅推薦

分享

高雄鳳山火車站前的無名燒餅油條一年四季、不分春夏秋冬,無論晴天雨天,天天排隊。就靠著燒餅油條,收服高雄人的味蕾超過60年。原本提供內用座位,疫情後就都改外帶。

大家都是排隊等著現烤的長燒餅。排隊當中有時店員會喊:有沒有人要買鹹的、甜的? 不用排隊喔!但客人幾乎無動於衷,僅有零星客人點購。

▼2024年最新價目表

這裡賣的品項相當簡單,長燒餅、甜餅、餡餅,飲料也只有豆漿一種。店內也可看到工作檯前一群阿姨趕工製作長燒餅。

這裡的油條口感酥香不膩,每天限量,通常早上八點半前油條都已經賣光了。

▼豬肉餡餅

內餡肉的比例不多,雖然略帶點油,卻溢滿著蔥香,而且口感及香氣十足,土豆拿鐵挺喜歡的。他說男生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味道及口感。

鳳山火車站前燒餅油條

▼甜燒餅

甜燒餅和餡餅也很推薦。甜燒餅比其他店家賣的還要大一點,中間是空心的,趁熱吃尤其可嘗到誘人的糖香氣。但冷掉吃也仍保有酥脆感。他們家的豆漿我比較喝不慣,喝起來很像是豆粉煮出來的口感。

雖有燒餅、甜酥餅、餡餅等現烤麵點不斷出爐,但若想享受最新鮮溫熱的早餐,建議您趕在每天早上8點半前報到,當個早起的鳥兒,才不會有向隅的遺憾。

我點了【長燒餅夾油條】、【長燒餅夾蔥蛋】。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夾油條的口感。這裡的燒餅口味很傳統,外層乾乾酥酥的,但裡層是有點厚度且多層,吃來稍帶點濕潤感。非常好吃!

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38-1號(鳳山火車站前)。07 743 4273。
05:30~10:30


2020.8.3再訪菜單

/tmp/phpuWz0r4

▼燒餅夾油條 $18+12

/tmp/phpDGdwCK

▼燒餅夾蔥蛋 $18+12

/tmp/phpJ8t3XT

買好了燒餅油條,在往內購買豆漿。也是很快就賣光。

/tmp/php4ibyMC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剛開始也都吃燒餅~
    偶爾吃過鹹餡餅~現在都買這味了..
    還會多買幾個回家~隔日烤熱讓小孩當早餐..
    不是燒餅不好吃~是3合1吃了會太撐..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