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悅品中餐廳 博愛館。聯上大飯店。訂位。菜單

分享

悅品中餐廳主打港式料理,是在高雄經營多年的品牌,這天捲捲所點的菜色以不曾吃過,或是個人比較喜歡的港點做選擇,像是屬於大菜的『香煎鵝肝乳豬』就很有特色,一般港式餐廳也較少見;港點臘味蘿蔔糕、蝦餃皇、黃金流沙包,幾乎都是每次必點且維持一定水平的港式小點。若是菜單能再增加一些港式糖水的選項,像是現沖的豆花、芝麻糊、杏仁糊、楊枝甘露…等(根本都是自己愛吃的嘛!),讓人飽足後還有甜點胃的期待感。

悅品中菜廳-1.JPG

整體來說悅品中餐廳走的路線精緻,擺盤講究,有高級粵菜的質感。來此商務宴客很體面,假日家庭親友聚餐非常適合,若你還不曾來過新開幕的悅品中餐廳博愛館,值得一探,好好療癒一下味蕾。

悅品中菜廳-15.JPG

博愛路和裕誠路三角窗的【大八大飯店】在2019年結束營運後,由【聯上餐飲集團】進駐經營並命名為聯上大飯店,2020年1月15日正式試營運。1樓為帕里巴黎自助餐。2樓悦品中餐廳。3-6樓為晶綺盛宴宴會廳。

悅品中菜廳-5.jpeg

聯上大飯店未開幕前,我們都是去Hotel dùa 樓上的悦品中餐廳,悅品中餐廳博愛館則是第一次造訪,裝修給人低調不張揚的沉穩風格,燈光柔和浪漫。

桌與桌的間距很寬,入座動線流暢舒適,也符合防疫。

悅品中菜廳-4.JPG

空間寬敞,裝潢優雅,連帶讓用餐氛圍比起一般港式飲茶餐廳顯得鬧中帶靜。

悅品中菜廳-2.JPG

▼包廂分為 開放式 和 獨立式 兩種。照片為開放式包廂,約可坐10人。獨立式包廂有10人、16人座。

悅品中菜廳-3.JPG

▼每位茶水費

悅品中菜廳-6.jpg

官網有線上菜單,我就沒另外拍攝。

▼針孔蝦餃皇

悅品中菜廳-8.JPG

利用竹炭粉將澄皮染色,趁熱吃可吃到Q彈的外皮,厚薄平均。

悅品中菜廳-9.JPG

晶透的澄皮裡有彈牙的蝦肉丁,草蝦口感雖非爽脆,但保留了鮮香,蝦肉有自然的咬感。滴管的紅醋加進餡料入口,吃起來味道更鮮。

悅品中菜廳-10.JPG

▼招牌 臘味蘿蔔糕。口感綿細,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悅品中菜廳-23.JPG

▼必點 香煎鵝肝乳豬 

悅品中菜廳-14.JPG

片皮乳豬 和 鵝肝,風馬牛不相及,沒想到撮合起來,很登對!

像是三明治的作法,將乳豬皮、鵝肝、酥皮、魚子醬堆疊4層。

悅品中菜廳-17.JPG

薄薄的乳豬皮,脆,豪無膩感。鵝肝無臊味,香滑。整個組合集脆、滑、爽,三重層次口感於一身,做法精緻,新鮮感十足,擺盤超美。

悅品中菜廳-16.JPG

▼黃湯浸娃娃菜 

悅品中菜廳-18.JPG

賣相高檔矜貴,嫩中帶鮮脆的娃娃菜吸了南瓜湯,入口清甜。

悅品中菜廳-19.JPG

▼避風塘中蝦

悅品中菜廳-20.JPG

中蝦做成避風塘口味,光看炸得乾酥噴香的蒜酥就知道好吃,嘗來果真沒教我失望。蝦肉質飽滿,炒得酥香入味,殼與肉都滿是蒜酥的香味,鹹度高一點,當下酒菜很棒。

悅品中菜廳-21.JPG

中蝦搭配蒜酥、蔥酥、乾辣椒爆炒,味道鹹香。

悅品中菜廳-22.JPG

▼鮑魚海鮮沙窩飯

悅品中菜廳-11.JPG

服務員推薦的招牌料理,上層覆蓋的是魚鬆。

悅品中菜廳-12.JPG

下層採港式煲仔飯做法,但是口感像炒飯。紅蘿蔔蝦仁、蟹管肉等放入砂鍋煲熟,拌勻後趁熱吃米飯粒粒分明、口感豐富。

悅品中菜廳-13.JPG

▼必點 金牌流沙包

悅品中菜廳-25.JPG

不愧是招牌甜點,扒開流沙包的外皮,內餡似流沙緩緩流動,滋味鹹潤帶甜,配上QQ的包子皮,愈嚼愈香。

悅品中菜廳-26.JPG

▼絲襪奶茶。鹹檸七

悅品中菜廳-7.JPG

▼飯後甜點 芋泥西米露。只能感受到濃濃芋香,西米露滑潤超好喝。

悅品中菜廳-24.JPG

店家資訊:線上訂位線上菜單

悅品中餐廳本館(Hotel dua 3F)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3F。07-536-2999

悅品中餐廳博愛館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2F。07-536-2999

悅品中菜廳-2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