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ESVI HOTEL薩維思酒店。全國最大貨櫃精品旅店

分享

許多人每次經過大立百貨公司前,一定都會被一棟看起來像是由許多貨櫃屋堆積起來的建築物感到好奇。

薩維思旅店04.JPG

而且這個建築物蓋了好多年,眼看就快完工,怎麼又停工又復工的,一直到五年前,看到鷹架及圍籬陸續拆除後,大致上的外觀終於露面了!

薩維思旅店05.JPG

薩維思旅店06.JPG

薩維思旅店07.JPG

其實這是一間可算是全國最大的貨櫃旅店,取了一個非常詩意的名字:CESVI薩維思

最早是由高雄在地建商鑫富都建設所規劃興建的,後來於2018年出售給鳳凰旅行社

至於開幕以後是否由鑫富都建設回租經營?還是成立管理團隊經營?一直還沒定案。

也因此沉寂了將近5年時間,如今2023年最新消息傳出,酒店早已領有使用執照,今年度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也合格,順利的話,預定今年(2023年)年中或年底即可開幕囉!

薩維思旅店03.JPG

▼大門

薩維思旅店09.JPG

▼這間CESVI薩維思 精品旅店位在五福三路,大立百貨正對面。大立百貨目前已進駐許多日本知名的餐廳、書店,未來也將引進唐吉軻德,這都是非常好的賣點!

薩維思旅店10.JPG

地點非常好,坐擁大立商圈、新崛江商圈與漢神商圈的地利優勢,離捷運中央公園站,步行約8分鐘,外觀以貨櫃意象傳遞在地高雄的港都風情。

薩維思旅店11.JPG

目前定位為小型精品旅店,共規劃約有30間客房,坪數自9至13坪不等。因為一般一個貨櫃約4.5坪,所以每間房間約有2~3個貨櫃,空間算是很大了。

據聞年均房價目標應可訂在5,000元至8,000元,看起來好像不便宜,會覺得是貨櫃建材是不是會比較簡陋,但據說其實房間內部的裝潢非常的漂亮且豪華,進門後完全看不出是貨櫃屋改造的。若是房價5000元以上,應該非常值得。

薩維思旅店08.JPG

之前捲捲有次機會聽鑫富都建設徐老闆講,原本是定位在背包客的青年客棧,不過後來轉賣給鳳凰旅行社後,旅店的定位策略就隨之改變了,規劃為高檔的精品酒店。

畢竟這地點真的很不錯!未來若有可能米其林主廚餐廳進駐,或是設置頂樓的高空景觀酒吧,就更是非常有潛力的一間小而美的精品酒店。也因疫情持續解封,觀光客的人潮也逐漸回籠,該酒店若今年可以順利開幕營運的話,大家都非常期待,我們就拭目以待囉!

/tmp/phprytv9P

/tmp/php0YEYHg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