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Six Senses。國際首屈一指渡假村品牌

分享

台東縣知本溫泉區即將誕生一間國際知名的度假酒店,知本六善溫泉酒店Six Senses。

六善10.jpg

(圖片來源:SpaOpportunities.com )

六善養生及酒店(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

這是一間國際知名的豪華酒店,以度假和水療領域為其最具特色

走barefoot luxury路線,追求健康養生的慢生活哲學一直是不少國際名人的度假首選。

六善01.jpg

六善度假酒店遍及世界各地,據點大多選在人跡罕至的海灘和熱帶島嶼,包括馬爾地夫、塞席爾、泰國閣遙島、阿曼傑格希灣、葡萄牙杜羅河谷、柬埔寨克拉貝島、不丹、印度拉賈斯坦邦、土耳其伊斯坦堡越南等地。

目前正在興建中,還包括奧地利、巴西、中國大陸、西班牙、瑞士、泰國台灣

六善02.jpg

最讓人開心的是台灣也正在籌備設立第一家六善酒店據點,就位於台東知本,目前預計2021年開幕。

而近期洲際酒店集團(IHG)收購了六善集團未來六善將透過洲際酒店集團豐富的資源及營運優勢,持續發展六善品牌,並在開拓新興市場之際保有品牌獨有個性。

六善03.jpg

台東知本六善酒店占地很大,約20公頃(6.1萬坪),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擔綱設計,而景觀設計則由美國頂尖景觀設計公司AECOM設計,地點坐落在知本藥山腳下,建築物與旁邊的河谷及山脈美景完美結合。

酒店僅規劃50間左右的套房和20幾棟別墅。從台東市區或台東豐年機場至知本六善渡假酒店,僅30分鐘車程。

六善11.jpg 

(圖片來源:Cladglobal.com)

 

六善養生酒店的特點就是酒店的地貌建築與大自然完美結合融為一體讓旅客能百分百的沉浸於當地的風景山水中。並有完美的曲線美外觀。

六善10.jpg

六善就是要追求慢活哲學(Slow Life)營造自然又時尚的空間氛圍。

六善14.jpg


知本六善的水療中心將位於單獨的建築內,並位在三樓,並享有漂亮的山景。

有7間治療室,一個茶室,有室內和戶外溫泉浴池、健身房、太極花園、果汁吧、還有無邊際游泳池。

六善12.jpg

(圖片來源:Cladglobal.com )

六善13.jpg

這麼美的溫泉酒店,怎不令人嚮往。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