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享美味美食館。全台第一家牛排炒飯

分享

土豆哥的平日午餐名單又多增加一家了~享美味美食館

這是某日晚上捲捲與土豆哥去幕府壽司 英雄店用餐,車子就停在這間餐館對街,發現用餐時間客人好多,而且看到招牌寫著牛排炒飯,好奇之下更是印象深刻,所以就指使土豆哥平日上班期間,可以就近前來品嘗看看。

享美味22.jpg 

享美味01.JPG

沒想到就在這一個月內,土豆哥就陸續吃過三次了,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價格與味道,是值得來用餐的。

餐廳沒什麼裝潢,採開放式空間,有兩個店面寬,但是內部深度較淺,所以座位數也不會很多。

享美味06.JPG

與老闆談話中,才得知原來這間店已經開業17年了,原本是位在自強路苓雅市場/自強夜市,就在厚德福餐廳旁,

於去年7月搬到成功路現址。新地點比較好停車,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

但目前原地址仍然有一間同樣店名在繼續營業,老闆說,那裡是他爸爸的朋友開的,餐點大致上一樣,但是兩家的味道可就不太一樣了。 

享美味02.JPG

享美味03.JPG

享美味04.JPG

▼菜單(2023年新版菜單)

享美味07.JPG

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會主動拿取辣榨菜現場用餐是免費取用。外帶的話則一份50元。

土豆哥第一次去用餐時,老闆看他是生面孔,所以主動告知並建議他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辣榨菜

但建議他不要直接加在炒飯上或牛肉麵上伴著吃,因為很辣,建議配著吃就好,依照每個人吃辣的程度,酌量食用。

享美味08.JPG

老闆說,一般牛肉麵店都是讓客人加酸菜,但是這是他們獨家的辣榨菜,配著吃會更好吃!

享美味09.JPG

這辣醬菜配上牛肉料理,不論是炒飯或麵類,確實可將牛肉味道提味,讓牛肉香氣更出色。真的很推薦!

享美味10.JPG

▼牛排炒飯。

享美味11.JPG

▼不要以為是一整塊的牛排+炒飯。

而是以牛排肉切絲後大火快炒,牛肉份量真的不少,不像一般炒飯店的牛肉都只有一點點小碎肉。

享美味13.JPG

由於牛肉已有豐富油脂,但炒起來卻不會很油膩,而且飯粒炒得顆顆分明,最重要的炒飯香氣有呈現出來。

再提醒一次,記得配著獨家辣榨菜,先咬一小口,試試辣度,配炒飯吃,真的會更好吃!

享美味12.JPG

▼若是點炒飯或乾拌麵,沒點湯,會附一碗清湯。

像這一碗是牛肉清湯,也好喝。

/tmp/phpwHETvA

▼牛肉拌麵

享美味17.JPG

▼牛肉份量很足、夠吸引人。

享美味18.JPG

每塊肉都是切的大小剛好一口,方便食用,而且每塊都帶點筋肉,以很軟嫩有油脂,牛肉味道也滷得有入味,是土豆哥喜愛的口感。

享美味19.JPG

享美味20.JPG

▼餛吞湯

享美味14.JPG

餛吞還算大顆,所以內餡也很飽滿。

享美味15.JPG

喜歡湯裡還有兩、三塊很大塊的菜頭,所以湯頭很清甜。

享美味16.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經過時看到的店面,就是看到這牛排炒飯才被吸引到的。

享美味21.JPG

享美味,門面雖沒什麼裝潢,但憑著多年的經驗,料理好吃實在,因此也累積許多忠實食客。

尤其豐盛且份量足夠的牛肉,不論是炒飯或是拌麵,都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附近停車方便,所以是土豆哥近期平日午餐常出沒的場所。

/tmp/phpmTzL9M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42號。07-269-5387。FB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