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夏佐廚房。現代都會新食潮。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

分享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20號。07 349 4399。FB週一休。週二~週五10:00-14:30、17:00-21:00。週六、週日 10:00~21:00。客滿時用餐限90分鐘。低消$150。10%。

夏佐廚房-7.JPG

現代人找餐廳條件中,好不好吃固然重要,但倘若餐廳有姣好的”顏值”總是個加分項。

於2019年6月開幕的夏佐廚房,就是一間路過門前就可吸引你的眼球,吃過之後還能抓住你的胃的IG風網美餐廳。

夏佐廚房-4.JPG

夏佐廚房-5.JPG

門面裝修的十分簡約清新,讓人感覺既乾淨又舒服!

夏佐廚房-6.JPG

▼小仙女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牆。

夏佐廚房-30.jpg

來到夏佐廚房,你可以360度無死角的感受到店家的精緻,格調高雅且帶點韓系咖啡館風情,隨手一拍就是一種高級感。

用餐區與廚房之間採用開放式的設計,使得空間看上去更加寬敞大氣,大理石紋餐桌搭配兩邊跳色的椅子,顯得非常的年輕時尚,坐在餐廳還能看到外面的景色,感覺更加舒適愜意。

夏佐廚房-9.JPG

夏佐廚房-3.JPG


夏佐廚房-1.JPG

夏佐廚房-2.JPG

浪漫的格調不僅適合和閨蜜來,也可以帶男朋友一起來感受一下哦~

夏佐廚房-8.JPG

夏佐廚房-31.jpg

▼每瓶開水都有水果切片

夏佐廚房-11.JPG

▼菜單 在店家臉書菜單 可以看到食材來源的介紹,讓客人覺得很講究品質,像是ARBORIO義大利米、BARILLA義大利麵條、Olitalia初榨橄欖油、美國PRIME級牛肉…。

採單點方式,低消$150。劃單後自行到櫃檯結帳。早午餐供應時間10:00~14:00。義大利麵、排餐和燉飯都是全天候供應,加購99元有濃湯+麵包+沙拉。

▼解饞小點 松露帕馬森起司薯條

夏佐廚房-22.JPG

看到菜單有松露薯條忍不住就想點來吃。炸得香酥的薯條小點心搖身變成大菜,唇齒間滿溢著松露獨特香氣,趁熱愈吃愈涮嘴。

夏佐廚房-23.JPG

▼點餐+99元 升級套餐。有麵包、濃湯、沙拉

夏佐廚房-21.JPG

▼搭配主廚調製的油醋醬

夏佐廚房-12.JPG

▼牛肝菌菇佐Prime嫩肩里肌牛

夏佐廚房-20.JPG

使用義大利Arborio外形略胖的長米做燉飯,燉熟後外表較黏稠,更能吸附醬汁。

燉飯帶著米心,口感粒粒分明。米粒軟硬度皆可依照顧客喜好做調整。

夏佐廚房-19.JPG

米飯吸收了牛肝菌、奶油醬香,就是一個充滿田園風味,香氣撲鼻持久,好吃。

夏佐廚房-18.JPG

包含多塊嫩肩里肌牛肉感覺很豐盛。牛肉內層紅潤,又帶點油筋,煎約7分熟,吃來鮮嫩汁多又略帶咬勁,脂香頗為迷人。

夏佐廚房-17.JPG

▼泰式紅咖哩椰汁雞 (固定辣度 微辣) 

夏佐廚房-25.JPG

主廚自製的醬汁,滿是椰奶和咖哩香,入口香濃帶著迷人辣度一吃後胃口全開。

夏佐廚房-24.JPG

雞腿排也不錯,軟嫩好吃,份量不少。

夏佐廚房-26.JPG

▼果昔冰沙 掇青拾紫

名字取的好文青,感覺是針對女性顧客設計。

夏佐廚房-13.JPG

使用新鮮藍莓、黑莓果粒打成的冰沙,上層是鹹奶蓋。

整體風味十分香濃,甜而不膩,滋味宜人。

夏佐廚房-14.JPG

▼草莓小氣鬼

夏佐廚房-15.JPG

新鮮水果倒入氣泡水後看來透亮繽紛,喝來喝起來酸甜清新。

夏佐廚房-16.JPG

▼蜂巢鬆餅 珍珠奶茶口味

若想吃甜食,可以試試這裡的鬆餅。珍珠奶茶是人氣口味。

夏佐廚房-27.JPG

烤出的鬆餅外酥內軟、口感蓬鬆。

搭配自製的奶茶醬和Q彈黏糯的珍珠,或是鮮奶油和明治冰淇淋冰淇淋增添口感。

夏佐廚房-28.JPG

去年的飲食界可算多姿多采,新店不停開,無論實力派、新品牌都各有地盤,各有自己的客群。

夏佐廚房除裝修非常的IG風以外,環境營造出宛如到朋友家聚會般的舒適氛圍,料理也可以讓你在滿足你味蕾的同時一飽眼福。

夏佐廚房-29.jpg

我看網路上來到這裡的客人很多都是吃早午餐,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也都做的不失專業,料理份量足以餵飽飢腸轆轆的肚子,口味能迎合偏好輕調味的人,也能滿足喜歡重滋味的人。

夏佐廚房-1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