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喬品賣炒飯 菜單。圖書館總館對面 高雄十大炒飯 炒泡麵

分享

喬品賣炒飯,店面小巧樸素。炒飯除了辣度分3級之外,也可以選擇是否要添加胡椒或蔥。這裡的炒飯粒粒分明,點綴著滷牛腱、碎蛋、蔥花及辣椒;鬆軟的米粒中夾著略有嚼感的滷牛腱,增加了不少口感,再配上略有鹹味的牛肉,順口又好吃。

喬品賣炒飯 菜單

炒泡麵

某天到洲際酒店一樓的BL. T33喝下午茶後在附近走走,回家前順路來這外帶晚餐,已經很多年沒吃這家的炒飯了,看著老闆的手沒停過非常忙,但好像不是印象畫面中炒飯師傅應該不停翻動大火的鐵鍋,另一隻手拿著鍋鏟快速鬆動裡面的飯菜,而只是把飯和蛋液、肉絲拌炒和一和煮熟的樣子,似乎老闆很累了,感覺炒飯炒得很厭世^^

牛肉蛋炒飯

沒有炒飯的鑊氣,比較油一點。

蔬菜蛋炒飯

喬品賣炒飯07.JPG

以前內用點的,我仔細看盤中的米飯,顆粒比起一般米小一些且硬一點,口感粒粒分明、乾鬆。上桌時鑊氣足、口感不濕黏含油,可能有些客人會不喜歡這樣太乾的口感,就看個人的喜愛喔!

不過我個人不愛黑胡椒的味道,下次若有機會再訪我會特地提醒不要放胡椒粉。

喬品賣炒飯09.JPG

櫻花蝦炒飯

喬品賣炒飯08.JPG

花蝦炒飯上頭灑滿慢火炸出香氣的東港櫻花蝦,個頭不大的蝦乾顏色透亮美麗,吃來香酥卻不扎口,跟米飯同嚼,頗有滋味。

喬品賣炒飯10.JPG
喬品賣炒飯02.JPG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07-333-6720。週一~五 10:00~19:00。週六 10:00~14:00。週日休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是超級炒飯控~~~阿成、喬品、鼎泰豐,甚至炒飯班,都去過了,不是用黑胡椒調味,就是放九層塔、香菜之類的提味聖品,種類多,的確不錯吃,不過,自從吃完士林小館鳳山店的炒飯後,我就黏住了~~士林小館的沒有黑胡椒,也沒有其他的提味料,但就是香,雖然種類少,但就是便宜,我現在只吃士林小館的了~~~~
    版主回覆:(02/21/2015 12:12:26 AM)
    找機會 一定去品嚐看看,謝謝分享!

  2. 好久沒來看捲捲了,一切好嗎?
    那個蔬菜炒飯都可以聞到蛋香
    版主回覆:(02/11/2020 11:13:25 AM)
    一切平安。美國的口罩也是搶購一空嗎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