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元氣咖哩 菜單。分店。SKM Park店。大遠百店

分享

在南部提及日式咖哩專賣店【元氣咖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因為不同於其他餐飲品牌大多是從街邊店開始經營,元氣咖哩則是從2003年一開業就是設在百貨公司或商場的美食街內,

《元氣咖哩-高雄大遠百店》和《元氣咖哩-SKM Park高雄店》。

元氣咖哩02.JPG

【元氣咖哩】的經營方向就是以價格親民、口味普羅大眾喜好的日式咖哩為特色。

設置中央廚房統一提供各實體店面的食材原料與業者獨門開發的咖哩醬汁。

咖哩是主廚炒製而非使用現成的咖哩塊,加入大量的蔬菜、水果,獨家的香料調配。

提供餐點時再由實體店現點現煮,咖哩辣度可以選擇甘口、小辣、中辣、大辣。

元氣咖哩03.JPG

▼2024年2月新菜單

為了讓咖哩保溫效果更佳,改以鑄鐵平底鍋裝盛火山造型的白飯,客人自行將溫泉蛋打開放置白飯上再淋咖哩,如同火山爆發緩緩流下岩漿,視覺效果滿足現代人吃飯先拍照打卡的習慣。

▼日式豬排咖哩飯

元氣咖哩12.JPG

▼元氣咖哩所推出的新菜色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增熔岩咖哩的吃法,以及特製南洋風味的咖哩粉讓客人自行添加,再搭著溫泉蛋汁一起吃,蛋香平衡了重口味,口感也更加滑順。富士山造型的白飯放進高溫的平底鍋,要小心燙喔。

元氣咖哩13.JPG

吃法其實很隨興的,依自己的心情來決定看是要先淋咖哩醬,還是要先把溫泉蛋放在”山頂上”都OK。

元氣咖哩18.JPG

趁著鐵鍋還高溫時倒進咖哩,此時平底鍋茲茲作響冒出白煙,同時飄出沁人的咖哩香氣。

元氣咖哩15.JPG

元氣咖哩16.JPG

溫泉蛋的蛋液像熔岩傾洩而下,白飯融合蛋汁的滑順、咖哩醬汁的鹹香嘗來美味又有食趣。

元氣咖哩17.JPG

▼豬肉來源選用屏東長治鄉的信功豬肉具有生產履歷的豬肉,跟一般豬肉比起來,優質豬肉的油花分布較美,口感也較有彈性。

元氣咖哩14.JPG

用里肌肉炸的豬排確實很厚,麵衣緊緊包覆著豬肉,而切面也泛著水嫩光澤,頗符合我判斷美味豬排的標準。一入口,不若想像中的油,口感也十分酥脆帶汁。

元氣咖哩20.JPG

元氣咖哩19.JPG

▼起司雞排咖哩歐姆蛋包飯定食 

元氣咖哩21.JPG

滑嫩的歐姆蛋裡有綜合乳酪絲,看起來更誘人食慾。

元氣咖哩22.JPG

元氣咖哩23.JPG

▼將雞胸肉切成薄片,再包入安佳起司、精選培根,起司遇熱融化熱熱吃咬下時還會牽絲。

元氣咖哩24.JPG

雞排不柴不澀,沾日式咖哩醬汁好對味。

元氣咖哩26.JPG

蛋包飯是炒飯,底部有一點鍋粑則是帶出了焦脆清香的口感。

元氣咖哩25.JPG

FB官網。無服務費。

元氣咖哩分店資訊:

《元氣咖哩-SKM Park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3F美食街
電話:(07)791-9959
營業時間:11:00-21:30

《元氣咖哩-高雄大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
電話:(07)536-0316
營業時間:11:0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