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哈哈鍋燒麵。猜心泡芙斜對面。有冷氣有裝潢質感鍋燒專賣

分享

哈哈鍋燒-8.jpg

雖然大統百貨和平店以及週邊彩虹公園的人氣、買氣榮景不在,不過這個小區還是有一些還不錯的小店進駐,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人氣甜點店【猜心泡芙】,以及前陣子重新開幕的【有咖啡 3.0版】。還有這家2018年10月底開幕的【哈哈鍋燒麵】。

哈哈鍋燒.jpg

從門面玻璃落地窗隱約可以看見內部裝潢,比起一般傳統鍋燒麵店質感優,而且有冷氣會舒適許多,讓路過的人都會想進來吃吃看。

哈哈鍋燒-1.jpg

捲捲下午一兩點才來,此時店內只有一桌客人,可以看到店內桌數不多,餐桌椅的選材也很不錯,整體給人感覺很舒服,可以安安靜靜的用餐。

哈哈鍋燒-7.jpg

哈哈鍋燒-3.jpg

▼2024最新菜單更新

當然環境講究,價格相對來說會高一些。而且有低消60元限制。鍋燒湯頭也是強調不含味素。

 

▼鍋燒意麵 

哈哈鍋燒-2.jpg

▼冬瓜檸檬

哈哈鍋燒-5.jpg

▼鍋燒麵用大陶碗裝盛,並用托盤送到客人面前,附上兩顆小番茄當餐後水果。

哈哈鍋燒-6.jpg

配料有高麗菜、肉片、兩隻蝦子、雞蛋、玉米筍、鱈魚漿製作而成很像油豆腐造型的關東煮、貢丸,用料滿豐盛,不過時間太久我也忘記湯頭是什麼什麼味道,應該還算是符合大眾口味。喜歡吃鍋燒麵的朋友還是可以試一試。

哈哈鍋燒-4.jpg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49號。07-223-5659。FB

11:00~21:00。低消$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捲捲&土豆拿鐵】的相關連結:

Facebook120.png  IG120.jpg  YouTube120.png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哈鍋燒麵下午1~2點,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高雄的人氣、買氣榮景真的需要刺激活水啊.
    希望捲捲和土豆拿鐵有空閒時>>>歡迎來我格子看看遊記 最近po的 [合歡山的雪景] (第[96]篇遊記) or [合歡山的白色花] (第[97]篇遊記),
    祝周末快樂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