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友家鍋燒。牛奶鍋燒麵好吃。高雄鍋燒麵推薦

分享

鍋燒麵不是什麼大菜,但只要湯頭有特色不要放太多的味精、食材新鮮,不要放過多火鍋料,相信一定都會好吃。

而友家鍋燒的湯頭很對我的胃,吃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很飽足但又不會覺得身體有負擔不舒服,因此強烈推薦也是鍋燒控的你,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友家鍋燒-10.jpg

捲捲可是個狂熱的鍋燒意麵控,最近吃了【友家鍋燒】後覺得超喜歡,除了鍋燒麵好吃外,乾的雞絲拌麵也很有特色,裝潢布置簡約舒適,捲捲列為高雄上班族必吃的口袋名單。

友家鍋燒-13.jpg

這間店的前身是一家專賣友善環境農產品的的松鼠禾作舍捲捲經常來此購買有機商品,後來老闆娘轉為網路商店後,就把店面交給任職廚師的弟弟開設鍋燒麵。

友家鍋燒-11.jpg

雖然是小吃店,加入點文創視覺設計,讓庶民常吃的鍋燒麵質感提升。

友家鍋燒-12.jpg

▼室內有冷氣,天花板也有加裝風扇,不過當天風扇只開一台,冷氣又不夠強,因此我們吃得滿頭大汗的。

友家鍋燒-16.jpg 

▼喜歡老鐵窗掛上木板手寫價目表的呈現方式

友家鍋燒-15.jpg 

友家鍋燒-7.jpg

▼菜單

友家鍋燒的老闆曾經任職麻辣鍋的廚師,因此店內的特別推出可以喝的椒香麻辣鍋燒。

老闆的姐姐幫我們介紹菜單,他說他們的海鮮品質都很好,蝦子、小卷都很新鮮。以我過去跟松鼠老闆娘買商品的經驗,她推薦的我絕對放心。

 

▼小菜自取

友家鍋燒-17.jpg 

▼古早味紅茶

友家鍋燒-5.jpg

▼蔥油雞絲乾麵

裡面還有一顆溫泉蛋

友家鍋燒.JPG

友家鍋燒-2.JPG

友家鍋燒-3.jpg

▼牛奶鍋燒麵 

友家鍋燒-1.JPG

帶有起司香氣,奶味明顯,我覺得很好喝,跟外面一般的牛奶鍋的味道不大一樣,有他們家的特色。

友家鍋燒-4.jpg

裡面有4隻蝦子,如果不想吃海鮮也可以換肉片。

友家鍋燒-18.jpg  

▼沒有火鍋料,這是手工肉丸子,口感自然好吃。

友家鍋燒-6.jpg

▼燙青菜

友家鍋燒-8.jpg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48號。07 226 5188。FB。11:00~14:00。17:00~20:00。週日休。

交通: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出來左轉進中油加油站旁邊的錦田路,至復橫一路後右轉,約120公尺即到達。走路約5~8分鐘。

友家鍋燒-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