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葩那貝蒂 楠梓土庫 寵物友善餐廳。早午餐 下午茶 輕食 咖啡

分享

但凡有貓有狗的餐廳,常常會讓整個餐廳顯得很有愛,在高雄,可以帶著寵物進店一起吃飯的餐廳不多,位在楠梓區土庫一路的【葩那貝蒂】就是高雄少數歡迎寵物入內,而且沒有限制非得關籠或戴嘴套的寵物友善餐廳。在假日可以看到許多客人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共度早午餐、下午茶時光,寵物主人們藉此可互相交流飼養經驗,狗狗們也忙著寵物圈的社交、認識新朋友,畫面非常有趣。

葩那貝蒂晚餐.JPG

葩那貝蒂餐廳內也有一隻飼養多年的店狗,招牌上米克斯圖案就是老闆的愛犬。
捲捲在2015年造訪時,店狗還是幼犬,此趟再見已是大隻佬,非常溫馴乖巧在櫃台內當起掌櫃的。

葩那貝蒂晚餐-1.jpg

餐廳室內座位布置有些許改變外,還多了乾燥花點綴。靠著牆邊打造了卡座,再用五顏六色的抱枕來搭配,顯得既樸素又活潑,有著歡樂的聚餐氛圍。

葩那貝蒂晚餐-21.JPG

葩那貝蒂晚餐-23.JPG

▼葩那貝蒂甫開業時,以膨湃、高CP值的早午餐、以及獨家森永牛奶糖口味的鬆餅在楠梓區打響名號。

葩那貝蒂晚餐-20.JPG

高CP值並不代表食材低質量,而是老闆進貨成本高的食材,但樣樣自己動手做,像是日本原裝進口NIPPON、凱薩琳麵粉、法國諾曼地奶油FLECHARD,麵包、甜點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劑、防腐劑,可以掌控食材來源同時儘量控制成本,所以才能提供好吃品質不錯且價格不貴的餐點。

早午餐內所提供的吐司、麵包可以另外單買回家。

▼亞麻籽核桃小吐司、蔓越莓小吐司

葩那貝蒂晚餐-16.JPG

▼2024新菜單


之前曾吃過的覺得不錯的菜色。現在換了新菜單,不曉得會不會變為闆娘私房菜

▼炙燒骰子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產地為澳洲。

葩那貝蒂晚餐-3.JPG

麵條軟硬適中,吸附主廚特製的牛犢汁,讓麵條吃來帶有微微的辣度,味道還不錯耶,至少不是青醬、白醬、紅醬三兄弟,整體吃來有店家的獨創性,所以給個推。

葩那貝蒂晚餐-4.JPG

▼酥炸雞腿排泰式蓋飯

葩那貝蒂晚餐-5.JPG

大塊厚實的帶骨雞腿外皮酥脆,咬下軟嫩有肉汁,淋上泰式雞醬和新鮮檸檬,味道酸甜,就像吃椒麻雞那樣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必吃餐點。

葩那貝蒂晚餐-6.JPG

▼定食 鹽烤挪威鯖魚

葩那貝蒂晚餐-10.JPG

新鮮的魚搭配現炒食蔬,配上一碗白飯,這是土豆拿鐵最愛的組合。很棒的是白飯上搭配小塊地瓜,不僅配色好看也補充膳食纖維。

葩那貝蒂晚餐-11.jpg

鹽烤鯖魚上面刷上的醬油是店家另外調煮過,降低了鹹度吃來更適口下飯,而鯖魚肉厚鹹香夠味,好吃。

葩那貝蒂晚餐-9.JPG

▼拿鐵

拉花技術很好捏,剛上桌時也有漂亮的曲面,讓人感覺在飲品上也很用心。

捲捲習慣飯後喝咖啡,所以都會點拿鐵。若擔心晚上睡不著的,推薦他們家的水果茶可以試試。

葩那貝蒂晚餐-7.JPG

老闆說他們家的咖啡豆是請朋友客製化的配方豆,喝來挺順口,奶味較重一點。

葩那貝蒂晚餐-8.JPG

▼玫瑰拿鐵 $100

他們家的飲料都給的挺大方,份量都很足且好喝。飯後聊天、配甜點都可以喝很久,不用小口小口的啜飲。

人愛聊天,最怕點來飲料好小杯,愛聚餐、很愛惕的妹紙們絕對懂的!

 

葩那貝蒂晚餐-2.JPG

甜點口味都會做變化,所以下次再訪又可以吃到不同的品項。

葩那貝蒂晚餐-12.JPG

▼莓果巧克力蛋糕

葩那貝蒂晚餐-13.jpg

最上層是巧克力鏡面,下層是乳酪藍莓蛋糕。

葩那貝蒂晚餐-14.JPG

 ▼芋泥千層酥

葩那貝蒂晚餐-15.JPG

很費工的一道手作甜點,口感酥爽的千層餅皮,夾了滿滿的芋頭泥,香氣足不甜膩,吃起來讓人很有滿足。

葩那貝蒂晚餐-17.JPG

葩那貝蒂氣氛輕鬆,堅持homemade更可以賦予餐點美味的靈魂,口味也符合大眾喜好,想要外食聚餐也不會有荷包的壓力,這樣簡單又不失美味的晚餐,值得一試。

葩那貝蒂晚餐-19.jpg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98號。07 358 2280。FB
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無服務費。WIFI。
09:00~17:00。週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