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谷關星野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酒店界的法拉利

分享

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官網交通:距離高鐵台中站開車約90分鐘。2019年6月30開幕。

台中谷關星野

星野是日本的旅館品牌,出品遍佈日本,如富士山豪華Glamping、北海道的雲海度假村、京都漫山紅葉的庭園住宿……

星野就是酒店界的法拉利,低調奢華的代名詞。

日本星野集團的旅宿品牌「虹夕諾雅HOSHINOYA」,2017年首度跨出日本,在峇里島烏布開設首間海外據點虹夕諾雅 峇里島(HOSHINOYA Bali)」,第二間海外據點「虹夕諾雅 谷關」開幕。

谷關星野度假村-1.JPG

耗時5年籌備的「虹夕諾雅 谷關」,是以豐興鋼鐵為首的汶山企業斥資20億元打造,委由日本星野集團經營,是台灣第一間頂級溫泉度假村,

有多頂級?

標準房型一晚兩萬元起跳(純住宿、未含服務費、也無早餐),這樣的價位就是針對金字塔頂端客戶來著。

讓我不禁想起土豆哥的金句:『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我更明白成長分兩半,一半是宿命,另一半是拼命,追求更優質的生活目標,也是激勵自己努力賺錢的方式。

在未達標之前,就先看看官網的照片過乾癮唄!

谷關星野度假村.JPG

▼「虹夕諾雅 谷關」位於台中谷關溫泉區,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渡假村坐落在大甲溪山谷的高台上,可遠眺谷關街鎮及中央山脈群山風光。

谷關星野度假村-2.JPG

官網說虹夕諾雅谷關內部園區採用與周遭的山林風光相互照應的設計,包括林中的漫步路徑「水之庭園」,及大浴場、泳池、Spa等等,所到之處皆能感受平靜悅耳的水聲流洩。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6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4.JPG

無論在客房或大眾溫泉池,皆能享受有美肌溫泉之稱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

虹夕諾雅谷關所有溫泉浴池皆為男女分開的裸湯,有分為室內和戶外,讓您盡情享受、休憩、解放。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3.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7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8  

▼大廳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5

客房總數為50間,規劃出5種房型:森羅(最大間)、月見、山霞、風音、水明(標準),每一種都各有特色。

多為樓中樓設計,22坪~42坪,最大房型最多能入住7人,都設有全天然半露天溫泉浴池。

谷關星野度假村環境-2.JPG

▼先看標準型的房間【水明】22坪

可容納兩位的樓中樓式標準客房。客廳及臥室位於同一樓層、另一層則為溫泉專用區;

谷關星野度假村水明客房-4.JPG

客廳與臥室最大特色是由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大片落地窗,整面山景如屏風般隨著時間光影呈現不同景色,同時透過樓層將起居空間和泡湯區區分開來的作法,讓住客能自在地在房內享受優閒時光。

谷關星野度假村水明客房.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水明客房-2.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水明客房-3.JPG

▼房型 風音 33坪

谷關星野度假村風音客房4.JPG

可容納三人的樓中樓客房。設有虹夕諾雅原創的和式客廳和溫泉專用樓層豪華寬敞的沐浴空間.

谷關星野度假村風音客房2.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風音客房.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風音客房3.JPG

▼房型 山霞 33坪

谷關星野度假村山霞客房-1.JPG

度假村內僅有的三間非樓中樓式客房;房內有兩間臥室,最多入住4位。

少有高低差的空間設計十分適合有長輩或兒童同行的賓客。

谷關星野度假村山霞客房-3.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山霞客房.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山霞客房-2.JPG

▼房型 月見

谷關星野度假村月見客房-2.JPG

溫泉愛好者的專屬套房。此款特別客房共有五間,溫泉專用區是其他房型的兩倍寬敞。

谷關星野度假村月見客房.JPG

▼燈心草編織而成的榻榻米散發淡雅香氣,讓您不用出國也能滿足置身日本的想像。

谷關星野度假村月見客房-1.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月見客房-3.JPG

▼房型 森羅

度假村內獨一無二、可以容納七人的客房。設有溫泉專用樓層的樓中樓。客房共有三間臥室─兩間雙人床房以及一間三人房

谷關星野度假村森羅客房-2.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森羅客房-1.JPG

谷關星野度假村森羅客房.JPG

虹夕諾雅 谷關,它完美地將度假與溫泉結合在一起,如果你是星野迷,口袋夠深的話,或許可以省下機票和大把的跋涉時間,在匆忙的年代,找到避世之地,入住虹夕諾雅 谷關,用更自在的方式,與自己邂逅。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你太幽默了,這裡的環境真是不錯,星野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