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點點輕食 Gi Dianma。超狂藍莓瀑布鬆餅。美味鬆餅再出發。輕軌真愛碼頭站

分享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

疫情前和好友們的早餐約會來到一點點輕食Gi Dianma,地點在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光榮碼頭)對面。原來他們2018年12月5日就開始試賣了,不過最近滑手機才發現他們,原來是以前四維三路【美味鬆餅True Pancake】歇業後的新品牌。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2

營業時間不長,沒有提供電話,座位有限不接受訂位。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6 

和風門面和藍沙發特別好看,拍照打卡的好點。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3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5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7

 

地點不在熱鬧的商圈,不過發現生意很不錯,我們一開門營業就到了所以還可以拍到空景,陸陸續續客人上門,接近中午就客滿。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8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9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0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2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3

▼2024菜單更新

看到這價位,大家都說滿平價的耶,有店家自製吐司做成的三明治、自製果醬、招牌煎餅,沒有設低消和用餐時間,我覺得老闆挺佛心。

▼現烤土司佐富士蘋果醬 

琺瑯盤上有兩片自製吐司、LURPAK淡鹽奶油,富士蘋果醬給的大方。果醬我滿喜歡的。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5

▼捲捲點了一個 BBQ手撕豬肉三明治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4

我覺得很好吃,非常推薦。吃完有點撐。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6

▼除了豬肉絲,還有蛋、起司、生菜,整體吃來鹹甜濕潤,很涮嘴。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7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20

▼藍莓果醬鬆餅餐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8

這價錢讓人覺得高CP值,自行熬煮的藍莓醬,像瀑布般從鬆餅傾瀉而下,光看就覺得很滿足。招牌鬆餅鬆軟有股清香。另外藍莓布里起司三明治也推薦。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9

▼飲料單點

價格不貴,紅茶、綠茶。

拿鐵沒拍到,朋友說不錯喝。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14

都是現點現做的商品,人一多,等待的時間可能較長,所以菜單中的品項減少許多,對於店家方便備料。整體來說口味很易討人歡喜,保有以前美味鬆餅的質感,價格便宜許多,是小資上班族的假日聚會首選。

一點點輕食Gi Dianma-21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7號。 週一二休
三~五 10:00~15:00。六、日 10:00~16:00。
低消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