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Good Spoon All Day Brunch & Dinner & BBQ

分享

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大阪城 3-1 大阪城公園 JO-TERRACE OSAKA 2F

營業時間:11:00~22:00。官網電話:+81-6-6450-6780。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2.JPG

位在大阪城公園裡的「JO-TERRACE OSAKA城下町」,2017年開幕以來,進駐了許多人氣品牌餐廳,

 有關JO-TERRACE OSAKA城下町的介紹文: 【日本大阪】大阪城公園JO-TERRACE OSAKA城下町。最新人氣景點 

其中有間人氣排隊名店「good spoon All Day Brunch & Dinner & BBQ」, 在這裡除了可以享用全日早午餐,他很有名的還有BBQ烤肉餐。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9.JPG

我們這次大阪旅遊,前兩天入住飯店與JO-TERRACE OSAKA城下町才隔一條街所以來大阪的第一天午餐,就特地前來品嘗BBQ。已經下午14:00,門口排隊等候用餐的人,還是不少人。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1.JPG

我們約下午13:10到,很幸運馬上有2人桌的空位店門前將所有的Menu排列著,也是另一種裝飾。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6.JPG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0.JPG

餐廳分為室內座位及室外陽台區。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3.JPG

室外陽台區看起來好悠閒,座位好舒服的感覺。怕天氣熱,所以餐廳備有大型電扇。室外的桌子均備有烤爐,可以點自行烤肉的餐點。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6.JPG

另外,還有吧檯區。提供各式調酒及精釀啤酒等,選擇性很多樣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4.JPG

餐廳位在2樓,位置很優,因為剛好可以望見大阪城的天守閣。不論室內或室外區,都可以清楚看得到。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8.JPG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2.JPG

good spoon的餐點主要分成二大類,一類是全日早午餐 All Day Brunch,餐點就像臺灣目前常見的早午餐料理~班尼迪克蛋、沙拉、漢堡等,另一類就是BBQ烤肉餐,我們這次就是來品嘗BBQ。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7.JPG

餐廳提供不同人份的烤肉組合餐,附米飯or麵包(二選一)+例湯。

組合餐對我們這種食量小但又想吃到更多種類的客人來講最方便了。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8.JPG

飲料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7.JPG

餐廳的BBQ烤肉爐台是採開放式廚房模式,烤爐就在座位區旁,可以清楚地看到師傅認真又熟練的烤著各式食材。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4.JPG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5.JPG

這裡的餐具很有工業風,不論是湯匙或插子的另一端都是板手造型。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1.JPG

芒果Ginger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3.JPG

我們點一人份的烤肉餐,附米飯or麵包(二選一)+例湯。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05.JPG

BBQ組合餐有生菜沙拉、牛筋肉 等冷菜外,還有烤雞肉、豬肋排、牛小排、香腸…等。很豐盛的一盤料理,而且師傅燒烤的功力很棒,每塊不同的肉都能烤出最佳的口感品質。

大阪城下町Good Spoon 19.JPG

餐廳的設計及營運是一家日本設計公司Calm Design,這家公司就是專門幫許多餐廳做整體規劃及設計,所以空間的裝潢及氛圍的營造,讓人在餐廳裡就感覺可以很輕鬆自在且用餐舒適。如果晚上來,相信氣氛會更好。

在餐點上,這天吃到的BBQ烤肉餐,真的很好吃,價位也算合理。難怪,在大阪城公園JO-TERRACE OSAKA城下町 裡,雖然餐廳位在2F,但這裡的人氣指數仍持續高點不退。

 

交通:

・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大阪ビジネスパーク駅】徒歩6分。

・JR大阪環状線【大阪城公園駅】徒歩3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