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博多串燒き バッテンよかとぉ 天満店。隱藏版居酒屋

分享
日本人氣河豚餐廳 | 河豚料理名店・玄品河豚
東京・大阪|玄品旗下・螃蟹料理專門店・以蟹茂|官方授權預約
日本大阪|人氣燒肉吃到飽餐廳 燒肉屋大牧場 道頓堀店| 線上預訂
大阪|心齋橋道頓堀・壽喜燒餐廳|播重(はり重)
日本・大阪|超人氣燒肉 和牛黑豬燒肉・華道

博多串燒02.JPG

這一間「博多串燒き バッテンよかとぉ」天滿店,真的是大阪隱藏版的串燒居酒屋。

上網查詢幾乎沒人寫過食記,但是這間卻是大阪鼎鼎有名,當地超人氣的串燒店。

其中最知名的原因之一,就是餐廳的燈籠招牌,燈籠上的圖案最能描繪出大阪人熱情、大膽、豪邁的個性。

所以有時候在一些雜誌或旅遊宣傳DM上,都會看到這張圖案來代表大阪。

博多串燒01.JPG

「博多串燒き バッテンよかとぉ」天滿店,位在日本第一長的商店街~天神橋筋商店街附近,離JR大阪環狀線「天滿站」很近,步行僅3分鐘。

天神橋筋商店街長約2.6公里,從天神1町目延伸到7町目,橫跨了地鐵堺筋線的三個地鐵站(南森町駅、扇町駅和天神橋筋六丁目駅),「博多串燒き」天滿店,就位在4町目及5町目交界處。

不過有點不好找,因為從天神橋筋商店街進巷子內,這巷子很小條,常常會不小心就經過,最好邊找邊google一下地圖。

↓ 餐廳正門長這樣。

博多串燒08.JPG

一進門,馬上就立即體驗到大阪居酒屋的熱情氛圍,餐廳內人氣鼎沸、熱鬧哄哄。

大家看到下面這張全景圖,不要以為是晚上時間,不騙你,這時候是平日的下午三點,居酒屋內大家已經喝嗨了。

博多串燒03.JPG

尤其我們旁邊這一桌的這五個日本美眉,談笑之中,笑聲頻率真的快可以震破屋頂了!

博多串燒11.JPG

沒錯,不必等到深夜,居酒屋熱鬧的氛圍,在這裡可以從早上一直嗨到晚上,隨時都是客滿的狀態。

博多串燒09.JPG

這裡應該很少外國觀光客來用餐,所以餐廳沒有中、韓文的菜單,只有日文及英文菜單。

另外店裡外場的女服務生,個個年輕熱情又活潑,英文講的超流利的,都不覺得她是日本妹了。

博多串燒17.JPG

 

↓ 英文菜單

博多串燒04.JPG

日文菜單

博多串燒06.JPG

飲料Menu。

通常在日本進來居酒屋,不成文的規定,每人都先點杯飲料。

博多串燒05.JPG

我們點了一杯新登場的Highball及生啤酒。

從菜單上又可以發現這間店之所以人氣鼎沸的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價格跟一般的串燒店比起來,非常的平實。

博多串燒07.jpg

酒先點好,服務生會讓客人再慢慢研究一下菜單,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串燒料裡。

博多串燒16.JPG

為了方便,建議就直接點菜單上的串燒組合有3支(450日圓)、5支(750日圓)、7支(980日圓)三種組合。我當然點最多的7支。

博多串燒10.JPG

每桌會先端上一盤生高麗菜,可配串燒食用。

博多串燒18.JPG


先送來4支串燒,其餘的師傅一烤好,就會陸續送上桌。

博多串燒15.JPG

這一位就是負責烤台的師傅,很年輕,看我在拍照,還會擺個姿勢,這就是大阪style。

另外,這串燒不得不稱讚一下,火候掌控得很棒,每一串都好吃。

博多串燒13.JPG

這一盤味道真的很棒!

博多串燒12.JPG

博多串燒19.JPG

烤日本大蔥

博多串燒14.JPG

通常到日本玩,居酒屋好像是比較難踏入的場域。感覺裡面熱鬧喧擾,都是日本在地人在聊天喝酒,氣氛很嗨。

讓觀光客很難融入、有距離,其實就大方的進去,這裡雖然觀光客較少,但是來這種餐廳,才更能體會到日本道地生活的真實面貌。

這一餐消費共2712日圓。

博多串燒02.JPG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5-6-33。09:00~24:00。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博多串燒き バッテンよかとぉ」除了天滿店外,就在旁邊走幾步路就有另一間「天滿2號店」,所以若是天滿店客滿,沒關係旁邊還有2號店。

天滿2號店:大阪市北区天神橋4-12-9

16:00~24:00。週一店休。

JR大阪環狀線 天滿站 步行3分鐘。地鐵堺筋線 扇町站 步行3分鐘

 

另外還有其他五間分店,但觀光客比較方便的是「心斎橋店」

心斎橋店: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觔1-5-2

17:00~02:00。

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 徒歩2分

地下鉄堺筋線 長堀橋 徒歩5分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