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大阪新大谷飯店Hotel New Otani Osaka。地鐵5分鐘。近大阪城

分享

捲捲此趟「大阪自由行」就是選擇入住大阪新大谷飯店 Hotel New Otani Osaka』。(查詢房價)

大阪新大谷酒店-4.JPG

因為飯店就坐落在大阪城公園的旁邊,若入住城景房就可以從房間看到天守閣白天及夜晚不同的景色,非常美麗。

行旅日本時,若當地仍保留古代的城堡,多半會去瞧一瞧,比如熊本城,還有著名的大阪城等等。 從飯店走過去大阪城,僅幾步之遙,超方便的!

下圖就是從飯店窗戶就可看到大阪城的天守閣。另外下邊這綠色屋頂的超大建築是大阪城音樂廳(大阪城ホール),常有大型演唱會在這舉辦。

為了不影響附近地區的景觀,音樂廳的主體部分埋在地下。因此從大阪城看過去只能看到音樂廳的屋頂。

大阪新大谷酒店-21.JPG

▼Hotel New Otani Osaka飯店與大阪城河相鄰,河畔風景秀麗,對面是大阪城港,是遊客搭船遊河之處。

河畔邊這幾棟建築物就是2017年暑假剛開幕的大阪新地標景點,JO-TERRACE OSAKA城下町】是個複合式休憩中心,裡面有超商及許多知名餐廳、商店入駐。

從飯店走過來,就可以吃到美食,非常方便。城下町旁邊是一座棒球場,及旁邊空地的太陽廣場再看過去,綠蔭濃密就是大阪城公園。

大阪新大谷酒店-23.JPG

飯店交通非常方便。

若是從關西空港前來,建議搭JR HARUKA關空特急  約35分到天王寺下車,不要出站,直接上樓到站內的11/12號月台,  搭大阪JR環狀線(内回り) 往「鶴橋・京橋・大阪方面」,  轉乘任一班列車至「大阪城公園站」3號出口。  (HARUKA車票已包含轉乘這一段的車資)

  從JR車站出來,可參考下圖兩條棕色虛線走到飯店,約5分鐘。

另外從關西機場出發,也可以搭乘南海電鐵到天下茶屋,  轉乘地鐵堺筋線到長堀橋,  再轉乘長堀鶴見綠地線到大阪商業公園站(N21)1號出口,  沿著下圖棕色虛線路線走到飯店,約3分鐘。

  只是這搭乘方式比較麻煩,要提著行李轉搭三班車。

大阪新大谷飯店地圖03

飯店附近,除了前面提到的JR「大阪城公園」車最近的地鐵站則是~長崛鶴見綠地線「大阪商務園區站N21」1號出口。

飯店附近的地鐵站、JR車站、京阪線,請參閱下圖:

另外飯店往北走,還有一個重要大車站就是【京橋站】,【京橋站】有可以直接前往京都的『京阪本線』往梅田/環球影城 或天王寺/通天閣方向的JR環狀線』往心齋橋的地鐵長崛鶴見綠地線』往天滿宮的『JR東西線』

換句話說,從這裡可以到達大阪各知名景點外,也可以直通京都最熱鬧的「祇園四条」商圈,交通算是非常便利!

 新大谷飯店地圖新

大阪新大谷酒店-2.JPG

這幾天捲捲進出飯店最常搭乘的鐵路,還是JR環狀線

下圖可以清楚看到JR環狀線「大阪城公園站」從3號出口,就可以走到「JO-TERRACE OSAKA城下町」。

大阪新大谷酒店-22.JPG

↓ 3號出口

大阪新大谷酒店-24.jpg

車站出來,走一斜坡階梯,就到JO-TERRACE OSAKA城下町,若不想走階梯,也可以出口靠左邊走,直通JO-TERRACE OSAKA的2F。然後再到這2棟搭電梯下樓。 

JR大阪公園站01  

介紹飯店的交通資訊後,趕緊介紹飯店吧!(查詢房價)

這是一間五星級的觀光飯店,除了有完善公共設施(健身房/游泳池)外,還設有許多間的餐廳、酒吧及商店。

請參閱下圖,我圈紅色區域就是飯店平面圖,飯店大門在右側,但我進出通常走靠近河邊的側門,側門進去左邊有自動販賣機及烘培店,還有自助式餐廳SATSUKI,早餐就是在這間餐廳用餐。

大阪新大谷飯店地圖03

▼走過大阪城新橋,再走過馬路即抵達飯店。飯店是一棟樓高18層的宏偉建築。

大阪新大谷酒店-3.JPG

↓飯店大廳很寬敞明亮,是古羅馬建築式風格的大廳。四樓的挑高空間,感覺就是五星級飯店的氣勢無誤。

大阪新大谷酒店-20.JPG

左邊是接待櫃台。

大阪新大谷酒店-19.JPG

大廳中間區域是間餐廳,下沉式的樓地板。午晚餐、下午茶時段總是客滿。

往右邊走,就是商店區有許多高貴服飾店營業時間:11:00~20:00。

大阪新大谷酒店.JPG

這是從一樓大門進來,首先看到的一座黃金藝術品。

大阪新大谷酒店-1.JPG

從高雄前來的班機,抵達關西機場大約中午11:00,出關後,我們搭乘11:44 JR HARUKA到天王寺,轉JR環狀線到大阪城公園站約12:40。邊拍照、邊漫步走到飯店約13:00。

因飯店下午14:00才可check in,所以先寄放行李後,剛好到飯店旁的JO-TERRACE OSAKA城下町用餐。

大阪新大谷酒店-18.JPG

新大谷飯店的房間大致分為:高級房(Superior)、豪華房(Deluxe)、套房(Suite)。比較經濟型的是高級房(Superior)。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豪華小型套房(Luxury Jurior Suite),算是中高價位的房間。(查詢房價)

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陪同上樓並幫忙把行李拉到房間,入房後還會解說房間各項設施。

房間鑰匙還是以傳統的鑰匙孔開門,但是鑰匙裡面是有晶片的,入房後,鑰匙須擺在門旁的感應架上就會供電。跟一般感應鑰匙卡片是同樣的功能。

新大谷酒店01  

這房間有60平方公尺,等於18坪多,非常的寬敞,一進房左邊是衣櫥,右邊是一邊小的客用盥洗室,然後進去則是大大的客廳。

大阪新大谷酒店-8.JPG

▼這就是一進門右邊的小間客用盥洗室,給訪客使用的,所以設備比較簡單。有時候剛好兩人都同時想使用浴室時,土豆哥就會自動到這一間來刷牙、洗臉、盥洗去。洗臉檯上還有飲用水開關。

大阪新大谷酒店-27

客廳有沙發、茶几、電視、音響、瓶裝水、電熱水壺、冰箱、迷你吧台、書桌椅面紙、網路線、檯燈等。飯店內提供免費Wifi,須設定密碼。

大阪新大谷酒店-6.JPG

衣櫥裡有衣架、保險箱、舒適厚底拖鞋。冰箱內飲品及點心是要另外收費的。

大阪新大谷酒店-17.jpg

▼客廳的書桌旁還可以欣賞窗外漂亮的大阪城公園景色。

大阪新大谷酒店-9  

從客廳旁的雙側拉門進去,這一邊就是臥房、更衣室及浴室。

大阪新大谷酒店-26.JPG

臥房內有2張大床、電視/鬧鐘/行李架/茶几/臥室椅。臥房內的燈光,都可在床頭邊控制開關。床頭邊也都各有閱讀燈及插座,室內的燈光亮度也都很充足。

大阪新大谷酒店-7.JPG

旁邊還有寬敞的衣櫃/更衣室,然後才是浴室。

大阪新大谷酒店-11.JPG

大阪新大谷酒店-16.jpg

更衣室裡有衣櫃、厚浴袍、浴衣及體重機。左邊的鏡子其實也是個拉門,拉開後跟衣櫥是相通的。右邊拉門拉開則是浴室。

大阪新大谷酒店-13.JPG

浴室內有浴缸/淋浴/免治馬桶/各式盥洗用品/毛巾/吹風機/垃圾桶/衛生紙/腳踏地毯/電話/掛鐘

房間內的各項設備,確實應有盡有。

大阪新大谷酒店-14.JPG

大阪新大谷酒店-15.jpg

客廳和臥室的冷暖氣空調是分別獨立控制的。套房還免費提供迎賓飲品、早餐室內茶/咖啡服務。

大阪新大谷酒店-25.JPG

這間套房實在是太寬敞舒適了,客廳及臥室都有大片的窗戶,可以直接觀賞到大阪城公園264英畝的景色。

若是秋天賞楓紅、銀杏還是春天賞櫻,都是非常棒的觀賞點。

大阪新大谷酒店-10.JPG

▼晚上可以觀賞到窗外白色燈光的天守閣

大阪新大谷酒店-5.JPG

▼早餐是在一樓SATSUKI餐廳用餐,憑朝食卷即可入內享用。

新大谷飯店早餐-6.JPG

▼餐廳空間很大。一邊是大型落地窗,早上的陽光灑進餐廳內,感覺就很有朝氣。

新大谷飯店早餐.JPG

一進來首先面對的六角形餐檯是西式早餐,提供的餐點,較是一般星級飯店常見的熟食料理及沙拉。

新大谷飯店早餐-4.JPG

▼六角形餐檯旁,還有一處餐檯,以供應飲料、水果、麥片、麵包為主。

新大谷飯店早餐-3.JPG

▼服務生可能看我們是東方人,所以座位就安排在最裡面靠近日式餐檯旁,一樣是六角型的餐檯,供應各式日式早餐餐點。

白飯、粥、現煮烏龍麵是主食,搭配各種熟食、大阪知名的漬物、豆腐、溫泉蛋、蒸籠、牛豬肉鍋、味增湯…等。

新大谷飯店早餐-1.JPG

新大谷飯店早餐-2.JPG

▼提供主廚現煮烏龍麵(有冷、熱供選擇)

新大谷飯店早餐-5.JPG

▼煮熟後,可自行添加海苔絲、蔥花、薑末、蘿蔔泥等調味。

新大谷飯店早餐-7.JPG

▼吃完這麼豐盛的日式早餐,我的午餐又得延到兩、三點才能吃得下。

新大谷飯店早餐-8.JPG

▼西式早餐區有提供各種現作的蛋料理,我選擇歐姆蛋。

新大谷飯店早餐-9.JPG

這次大阪自由行,住新大谷飯店兩晚,所以早餐吃了兩次。

第二天的早餐,吃來吃去捲捲還是喜歡這些日式的早餐料理。尤其日本米飯,真的好好吃,配什麼都好吃!

新大谷飯店早餐-10.JPG

「大阪新大谷飯店」從1992年至今都是『世界名牌酒店』的成員之一。而且該飯店在2014的關西米其林指南中曾獲得黑三的評價。

這麼棒的星級飯店,其實價位並不會貴,捲捲是透過網站訂房,找到很棒的房價。(查詢房價)

大阪新大谷酒店-21.JPG

新大谷飯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從關西機場往返,交通很便利。旁邊就是大阪商業公園地鐵站,到大阪各景點逛街也都很方便從附近的京橋車站就可直達到京都。

房間寬敞,在日本很難得有這麼寬敞舒適的房間,特別是房間景觀也是大阪市區內難得一見的,因為窗外就是大阪城天守閣的風景。

要去大阪城更是方便,從飯店側門出來過個橋就到了大阪城公園,走到天守閣約15至20分鐘。

若是櫻花季時,從房間便能從高處欣賞公園裡的櫻花,這是多棒的景觀及享受。高CP值的飯店,來大阪我個人很推薦~新大谷飯店。

(查詢房價)

大阪地區 飯店搜尋:請點我

大阪新大谷酒店-12.JPG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