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蘭桂坊。香港最熱鬧的夜生活區

分享

 想體驗香港熱鬧的夜生活,絕不能錯過位在中環的「蘭桂坊」。

蘭桂坊02.JPG 

 既然是夜生活區,當然一定要晚上過來才好玩,尤其是周末晚上,這裡會更熱鬧。

蘭桂坊01.JPG 

香港【蘭桂坊】是香港人、外籍人士、明星都愛流連的地方,自然有其吸引人之處。

蘭桂坊(Lan Kwai Fong)狹義而言,以香港中西區中環的一條呈L型的上坡小徑,名叫「蘭桂坊」。

但若以廣義而言,是指與德己立街、威靈頓街、雲咸街、和安里及榮華里構成的一個聚集大小酒吧、俱樂部、餐廳與零售商鋪的中高檔消費區,深受中產階級、外籍人士及遊客的歡迎,也算是香港的特色旅遊景點之一。

蘭桂坊03.JPG

蘭桂坊04.JPG

蘭桂坊05.JPG

尤其每年萬聖夜,市民和遊客都會盛裝打扮成不同的角色人物,來到蘭桂坊慶祝萬聖夜。

這是全港唯一免費戶外派對場地,天空掛滿特色的節日裝飾,齊集不同的猛鬼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猛鬼街」。

區內餐廳酒吧亦舉行萬聖夜派對,推出特色萬聖夜套餐及特飲。

蘭桂坊06.JPG

在蘭桂坊,大家窩在酒吧裡,尤其是愈靠馬路邊的座位愈搶手,坐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人看人,才是重點!

 蘭桂坊07.JPG

蘭桂坊08.JPG

這裡確實為夜貓族的好去處。

蘭桂坊09.JPG

 雖然蘭桂坊的Pub櫛比鱗次,許多人就喜歡拿瓶啤酒站在街道上閒晃, 就是那分自在,才吸引人。 晚上街燈亮起,迷濛晶亮的燈光下更增添幾許醉人的異國情調。

蘭桂坊11.JPG

逛累了,我們剛好見到這一間咖啡店,就進來喝杯咖啡歇歇腳。

蘭桂坊12.JPG

The Coffee Academics

蘭桂坊13.JPG

蘭桂坊14.JPG

蘭桂坊15.jpg

蘭桂坊16.jpg

香港這個國際都市,迷人之處就在於新舊事物交織共融, 造就出獨一無二的都會風情。

交通:地鐵【中環站】D2出口沿德己立街直行2分鐘即可抵達。

蘭桂坊10.JPG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