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熊BAR くまBAR。下班後與熊部長喝一杯吧!熊本夜店必訪

分享

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区下通1丁目7−14 パラミビル2階。TEL:+81 96-227-6959

くまもとの酒文化発信処くまBAR官網FB。入場500日圓(附下酒菜一盤)。

營業時間:17:00~00:00(周五、六至01:00)。周一休。

熊BAR 22  

來到熊本,白天去,白天到熊本部長辦公室、看了熊本熊表演、搭了熊本熊電車晚上大人們下班後,也要跟酷ma萌 熊部長喝一杯。

熊本最夯的夜店酒吧,就是這間位在下通上,靠近銀座通街口的~熊BAR(くまBAR)熊本部長居酒屋

熊BAR 01.JPG

這是白天的「熊BAR」店門口。熊BAR位在2樓。所以入口不是很明顯,但只要抬頭,注意到2樓有隻可愛的酷MA萌,入口在左邊,直接上二樓就到了。

熊BAR 02.JPG

這是晚上位在下通的「熊BAR」店前熱鬧的街景,這天是周五,晚上10點了,下通町依然熱鬧非凡,路上有多非常漂亮的靓女,讓土豆哥目不暇給。

熊BAR 04.JPG

從旁邊入口直上二樓 

熊BAR 03.jpg

熊BAR 05.JPG

酒吧不大,但是氣氛很好。剛到時,客人不多,但沒多久,馬上客滿。

熊BAR 13.JPG

除了店中央有尊熊本熊外,

熊BAR 06.JPG

吧台前也坐著一尊熊本熊

熊BAR 12.JPG

熊BAR 08.JPG

一進來看到這兩隻就好療癒,一天疲憊的感覺馬上一掃而空。

熊BAR 07.JPG

熊BAR 09.JPG

熊BAR於2011年開幕的,這裡除了經營酒吧之外,也是為了推廣熊本地區當地出產的各式名酒文化,尤其是在地生產的清酒、球磨焼酎紅酒(赤酒)所以在這裡幾乎可以喝到熊本縣各種特色的酒品。這裡並也兼具了行銷觀光效益。

熊BAR 10.jpg

酒吧裡處處可見酷MA萌的身影,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來到熊本,處處都可感受到這隻熊的魅力,連我的心情都會自然而然的開朗起來。

熊BAR 11.jpg

大家最喜歡坐在熊本熊部長旁邊了,來~好朋友,乾一杯,今晚不醉不歸!

熊BAR 15.JPG

來這裡的收費方式,就是基本的入座費500円,(每人附一碟下酒菜)「チヤ-シ料500円(小鉢付)」然後點各式酒品再另外收費。

今晚附贈的下酒菜,雖然有點鹹,但好好吃!很下酒。

熊BAR 17.JPG

我喝夏天限定~天草晚柑水果酒。$700日圓。酒杯裡的柑橘,是整塊結凍後下去調酒的,好獨特。

熊BAR 18.jpg

來到熊本,就不得不要品嘗一下熊本知名的球磨燒酎球磨是地名,位在熊本縣最南邊的人吉球磨盆地,通常球磨地區指的是熊本縣人吉市球磨郡

因為先天條件優越,加上獨門釀酒技術,並與當地文化互相連繫而釀製成獨一無二的「球磨焼酎」

焼酎屬蒸餾酒,而球磨燒酒有很多不同顏色及種類,品嚐的方式也各有不同,純飲、加水、加烏龍茶、加養樂多,各式各樣千奇百怪品嚐方式。

熊BAR 21.jpg  

所以今晚土豆哥就選了一款「球磨焼酎」$500日圓。雖然酒烈,但還真的很香、很醇、很好喝

熊BAR 19.JPG

▼泰斗純米吟醸

熊BAR 20.JPG

第一天在熊本,我就愛上這個地方了,這裡很適合台灣人來這旅遊,因為這裡的人很純樸、熱情與善良。這裡不擁擠,步調也不快,沒有大都市人的市儈。

雖然這酒吧只適合成人來訪,但我想說的是,熊本非常適合親子、闔家、朋友圈的旅遊地點。離台灣又近,物價又便宜,會比在台灣旅行還合算!

熊BAR 16.JPG

小酌後,已11點多了,準備搭計程車回飯店休息了,明天即將啟程前往熊本縣的天草市,將有搭A列車行程,並搭乘遊船SeaCruise欣賞棲息在天草海洋中的野生海豚。

熊BAR 1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