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熊本熊廣場。親見酷MA萌本尊表演,嗨翻了

分享

熊本熊廣場 Kumamon Square。官網(查詢部長上班時間)

地址: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手取本町8-2(鶴屋百貨內)

電話:+81 96-327-9066。營業時間:10:00~19:00。

酷MA萌廣場20.jpg  

來熊本,尤其是親子旅遊,「熊本熊廣場(酷MA萌廣場)」絕對是必訪景點。可以親見「酷MA萌」本尊,欣賞「酷MA萌」的舞台表演。購買各式各樣超萌的「酷MA萌」周邊商品。

酷MA萌廣場18.JPG

「酷MA萌廣場」位在熊本市熱鬧的中心地帶,就在「鶴屋百貨東館內」,這間鶴屋百貨(Tsuruya)很大,分別有本館、東館及WING館等,若是搭市電前來,搭到「水道町」,下車點就是鶴屋百貨 東館」門口。

酷MA萌廣場01.JPG

進來鶴屋百貨 東館」,直走到底,左邊就是「熊本熊廣場」

酷MA萌廣場02.JPG

這張圖就是鶴屋百貨 東館」平面圖,會更清楚。

酷MA萌廣場21  

熊本熊廣場」門口處

酷MA萌廣場03.JPG

進來後,右邊是酷MA萌表演的舞台區及觀眾區,左邊是酷MA萌的周邊商品販賣區。走到底,有一間辦公室,那就是熊本熊營業部長辦公室。

酷MA萌廣場05.JPG

這裡有關熊本熊的周邊商品,琳瑯滿目。

酷MA萌廣場06.JPG

看到真的會令人失心瘋,每一樣商品都很有特色,都好想買回家!

酷MA萌廣場08.jpg

酷MA萌廣場07.JPG

酷MA萌廣場10.jpg

竟然也在展示櫃內,看到一個熟客「高通通」它是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的吉祥物。

酷MA萌廣場19.JPG

這時熊本熊部長還沒來上班,遊客依序排隊分別去坐坐他的位置拍照。

酷MA萌廣場04.JPG

小小的酷MA萌廣場,人愈來愈多,原來是酷MA萌即將前來上班,並帶來超級逗趣的表演。

這時所有人,不分大人小孩,都已在觀眾席區坐下等候。當可愛的酷MA萌從門外走進來前,還故意在落地窗外邊調皮的逗大家,讓所有觀眾無不拿起手機、相機狂按快門。

酷MA萌廣場11.jpg

酷MA萌一入場,就立刻帶來歡笑,正在逗樂前排的小朋友們。

酷MA萌廣場12.JPG

酷MA萌的一舉一動,都是令人驚喜,讓人感覺到無比歡樂,這些舞台表演都是經過經心設計,難怪酷MA萌可以變成全日本知名度最高,最爆紅的當地吉祥物。

酷MA萌廣場13.JPG

酷MA萌廣場14.JPG

雖然我聽不懂日語解說,但是全場的歌舞表演活動,光看酷MA萌的肢體動作,帶動全場歡樂的氣氛,就足以讓我也嗨翻了。

酷MA萌廣場09.JPG

酷MA萌廣場15.JPG

酷MA萌(Kumamon)熊本縣當地的吉祥物,日文名字:くまモン。英文:KUMAMON。中文:酷MA萌

是目前日本知名度最高,最受歡迎的吉祥物,他是熊本的觀光大使,為熊本帶來很成功的觀光宣傳效益。

這位熊本縣営業部長也會到處到日本國內或全世界各國出差宣傳熊本,讓更多人認識熊本,每年光熊本熊相關商品的營業額,不時創下新高。

酷MA萌廣場16.JPG

捲捲和土豆拿鐵這次來到熊本縣,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熊本,他們觀光產業的重視及努力,從吉祥物的擬人化作業,幕後工作人員的資訊保密,作到令人尊敬的地步。

來熊本一定要安排來「熊本熊廣場」親臨現場,並感受一下酷MA萌的魅力。但請留意酷MA萌上班的時間,這樣才可見到本尊

 表演時刻表查詢

 

插播一則趣聞:

這天搭車時,在馬路上竟然看到酷MA萌開一輛廂型車咧!

是不是?有沒有? 

原來日本開車是左駕,所以酷MA萌其實是坐在副駕駛座,若像台灣的右駕,看起來就很像酷MA萌是開車中。

酷MA萌廣場17.jpg

交通:

搭市電(A系統/B系統均可) 於「水道町」站下車。

搭巴士:熊本市営巴士、九州産交巴士、熊本電鉄巴士,於「水道町」下車。

「熊本熊廣場」離逛街的上通下通很近,走路過來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ook.com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