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鴨肉珍。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菜單。招牌煙燻鴨肉切盤必點。鹽埕區60年老店。2024年鴨肉珍大公路分店開幕

分享
鴨肉珍19.JPG

若說「鴨肉珍」是鹽埕區的超級人氣名店,一點也不為過,當初舊店位在新樂街上,從一間連招牌都沒有的小店,憑著口碑相傳,生意愈做愈旺,尤其以前還在舊店時,客人隨時都是維持爆滿狀態,坐滿在旁邊附近店面的騎樓,有時人多到連桌椅都排到馬路上了。而且當時的用餐環境衛生看起來也不是很優,所以在舊店時期,吃過幾次後就隔好幾年沒去用餐了。

鴨肉珍02.JPG

2016年底鴨肉珍因故分家了,這間「鴨肉珍」搬到了五福四路上,另一間取名「鴨肉本 二老闆的店」搬到富野路107號。「鴨肉珍」新店址,共有兩個大店面,目前看起來「鴨肉珍」的生意依然非常的好。而且於2022年鴨肉珍獲選高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於2024年1月15日鴨肉珍又開了大公分店, 由第二代經營。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55 57號。兩間聯合經營,稍微分散一下人潮。

▼大公路分店

▼大公路分店 的2樓用餐環境

▼五福路上總店的店面,有兩個店面寬。

鴨肉珍01.JPG

我們這次利用平日晚上約7點多前往用餐,依然客滿中,不過也只排隊稍等候一下下而已。

鴨肉珍03.JPG

鴨肉珍點菜的習慣一直是不填單的。而是先排隊,無論內用或外帶,都是排一樣的隊伍跟老闆點菜,前一位客人點完菜,工作人員即開始動作料理,等忙到這個人點菜快完成後,下一位客人再繼續點菜,所以才會排隊的速度進展很慢。

鴨肉珍04.JPG
鴨肉珍06.JPG

工作人員都是憑記憶力來出菜,不填單雖是特色,但也常造成漏菜,若漏菜只要再提醒老闆後,都會立即補上。費用是等上菜端來後,再付款,所以即使漏菜也不會多算。

鴨肉珍07.JPG

2024年最新價格。大公店終於有菜單可以填寫了!

▼招牌鴨肉飯(小)。除了有鴨肉片外,還淋上一匙他們家好吃的肉燥。肥肉部位雖多,但味道很香。

鴨肉珍08.JPG

鴨肉吃起來真的比別家來的清甜,味道確實很棒!

鴨肉珍13.JPG

鴨腿切盤

鴨肉珍09.JPG
鴨肉珍10.JPG

綜合下水湯

鴨肉珍11.JPG
鴨肉珍12.JPG

清冬粉

鴨肉珍14.JPG

燙青菜 

鴨肉珍15.JPG
鴨肉珍16.JPG

總店用餐環境空間很寬敞,可惜還是沒冷氣,但比起以前在新樂街時期,已經是好太多了。雖然價格有點小漲,但還算便宜,可接受的範圍。生意會這麼好,主要是東西好吃,不需添加太多的味道點綴,鴨肉本身就很清甜美味,其他料理也都不會太鹹,不過好像放了味素,吃完有點口乾舌燥。

鴨肉珍17.JPG
鴨肉珍18.JPG

總店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10:00~20:20。週二、週四休。07-521-5018。

大公分店: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55 57號。10:00~20:00。週四、週五休。07-5318068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