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珀麗尚品酒店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銅鑼灣住宿推薦

分享

香港銅鑼灣摩頓臺7號。官網FB

交通:港鐵【銅鑼灣】F出口 或 港鐵【天后站】B出口(建議)

機場快綫香港站免費穿梭巴士H3。酒店免費提供市內定點巴士服務。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2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座落在香港潮流之地~銅鑼灣是【香港珀麗酒店Rosedale Hotel Hong Kong】旗下新品牌。

樓高28層,94間客房,提供免費WIFI及寬頻上網服務,屬於小而精緻型的酒店。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7

著名港島電車(叮叮車)就有一站,離酒店不遠,我們入住當天,即乘坐叮叮車前往鰂魚涌『怪獸大廈』,以”緩緩看街”的方式感受不一樣的香港。

【香港】叮叮車路線圖。叮叮車怎麼搭 香港自由行交通 新手必看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地圖  

香港機場過來,建議先搭機場快綫香港站下車後,再搭乘機場快綫 免費穿梭巴士「H3線」珀麗酒店下車,然後再從信德街走一小段路到摩頓臺 右轉就到了,約1~2分鐘。

搭港鐵過來,因酒店就位在港島線【銅鑼灣】及【天后】中間。【銅鑼灣站】F出口 或【天后站】B出口。走路都約8~10分鐘。

不過捲捲建議搭到【天后站】再走過來,因為我覺得路比較好找,走在「高士威道」上,遠遠就可看到酒店大樓。

若從【銅鑼灣】F出口過來,路不僅不好找(不是走直線),而且酒店大樓都被其他建築物遮住,很容易鬼打牆。

天后站地鐵圖

酒店另提供免費市內定點巴士服務。大約一小時一班,搭車地點,請看下圖,並建議先跟酒店聯繫一下,確定發出時間。

下圖的時間,是從酒店出發的時間。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22

▼同場插播加映:

推薦天后站A2出口,一出來的對街有間~【華姐清湯腩】

從2012年開始,連續多年獲得【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薦。首推「牛腩麵」,湯頭清甜不油膩。

華姐清湯牛腩

▼天后站A2出口有排班計程車可搭乘。若懶得走路,就可像捲捲一樣直接打D到酒店,約港幣30元(包括大行李放後行李箱的費用)。

天后站A2  

▼酒店LOBBY

珀麗尚品的優點就是價格便宜,離銅鑼灣商圈走路約10分鐘,入住這天,發現也有不少台灣旅客入住,酒店旁有7-11、餐館,生活機能所需非常方便。

全棟及客房提供Wi-Fi 及寬頻上網服務。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5

▼客房風格屬於現代感的簡約設計,窗戶將光線引入室內,小空間也不沉悶。 

只是空間有限,走道沒辦法把行李箱整個攤開,需放到窗台上比較方便整理。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

我們入住22樓,從客房可看見維多利亞港一隅。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9 

▼遠方右側是「大坑區」的高樓豪宅群,視野相當好。大坑離酒店更近,走路約僅5~8分鐘。

「大坑」屬於高檔住宅區,港星郭富城就住在這裡,而且在大坑巷道裡,有許多新興特色商店及美食餐廳,住在「珀麗尚品酒店」更是方便來此走逛。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0

▼客房設備一應具全

有快煮壺、吹風機、茶包、電視機、小型冰箱,另外備有兩瓶礦泉水。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4

▼小冰箱內有四瓶飲料,是每天免費提供的。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3 

▼香港的電源插座,若沒帶轉接頭,可聯絡房務部索取轉接頭或使用USB插頭。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5

▼值得一提的是,數位電子貓眼可以清楚看見房外的來客,對於女生來說安全感較高。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

浴室空間有限,但還可規劃出乾濕分離的設施,洗澡淋浴空間小,雖然覺得有點束手束腳,但在高房價的銅鑼灣區,有這麼一處新開幕且價格實惠的酒店,對於旅遊預算有限的人來說是值得推薦的。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8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7 

▼酒店4F設有24小時開放的健身室

這些設施讓商務人士回到酒店一樣可維持運動習慣。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3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2

▼投幣式自助洗衣、烘衣機。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1

▼隔天早餐地點在2F悠揚閣。提供簡易西式早餐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8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9

來到香港美食之都,當然要吃個不停、不停的吃,因此捲捲也建議早餐不要吃太飽,留點肚子,迎接一整天香港吃吃喝喝的美食行程。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20

▼酒店提供免費市內定點巴士服務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22

每日固定時間都有酒店的專屬巴士,往返機場快線的香港站接送房客。

這對自由行的旅遊方便許多。我們這趟香港行最後一天,就是搭酒店的巴士到香港站。

非常方便,路程時間也很快,約20分鐘就到香港站了。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21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位在香港地段最貴的銅鑼灣區,卻能以經濟實惠的房價,讓許多人來香港旅遊時的住宿選擇。

因為房間小而美、設備新穎現代感簡約設計、備品應有盡有。酒店地點不論是往銅鑼灣、大坑或是天后,都很方便。

附近又有最近香港新興的小街~希雲街Haven Street走路3~5分鐘。條隱藏在高聳大樓旁的短短小街,原本不起眼,都是回收站、洗車店、洗衣店及快遞店,如今愈來愈多創意餐廳及設計師商店進駐,新舊融合中,變成耳目一新的創意新區。

遊走附近,可以找到許多獨特創意商店。也有許多香港傳統商店餐廳,像是『丹麥餅店』及其他早餐店,住在「珀麗尚品酒店」就非常方便就近在這附近觀光瀏覽。

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三天兩夜行程表

香港3天2夜 玩不一樣的香港。華航精緻旅遊 2018香港自由行 

第一天:

今旅酒店→西營盤站→公共浴室→舊恩堂→贊育醫院→救恩堂→餘均益/關興記/齒來香蛋捲→金記茶餐廳→源記甜品專家→香港大學→西環貨運碼頭→潮苑晚餐

第二天:

祥香茶餐聽→新興食家→西環泳棚→銅鑼灣珀麗尚品酒店→怪獸大廈→金峰 粥麵→黃竹坑工業園區壁畫→海怡半島→甘牌燒鵝晚餐

第三天:

希雲街→丹麥餅店→機場快線預辦登機→IFC 機場何洪記粥麵→太興燒臘→華航機場貴賓室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你好,請問浴室的門是全透明玻璃嗎?照片看起來可以完全把裡面看光光!!!
    版主回覆:(10/20/2017 10:57:28 PM)
    廁所內有個『霧化玻璃』的開關,打開後就看不到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