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皇宮廚窗港點。置身宮廷享用港式飲茶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99號。2樓。07-552-5555

11:30~14:30(13:50最後點餐)。17:30~21:30(20:50最後點餐)

全部的菜.JPG  

旋轉跳躍~又來到THE LIN林皇宮了,此次則是帶著一種雀躍的心情受邀試菜,踏進老闆周遊列國巧思裡的富麗堂皇。

上次介紹的是LV森林百匯,連結幫大家放在這邊:

【高雄】林皇宮lv森林百匯。全台最大的百匯自助餐廳。波士頓龍蝦呷尬飽 

來!今天我們搭電梯直奔2樓【廚窗港點】去!

走廊.JPG

電梯門一打開,氣派的走廊便迎接我們,閃閃發亮的歡呼著!

走廊3.JPG

內部5.JPG

內部2.JPG 

林皇宮因為是宴會廳的關係,用餐區呈現挑高格局,毫無壓迫感!

外場的部分可以容納260~300個人。

分成四人、六人及兩人桌,有圓桌與方桌,也有4個大小包廂可以使用,最多可以容納200個人。堪稱是最大的港式飲茶了。

無論是大型聚會或者活動,公司春酒尾牙,都十分適合呢!

半開放廚房.JPG

半開放廚房3.JPG

半開放式廚房光線明亮,可看見製作餐點的師傅們一個個展現專業,桿著皮,揉著麵團,包起餡料,每一個食物採現點現做,

外場服務人員的制服我很喜歡,是紅色線條的俐落襯衫,據說是老闆喜歡麥當勞的精神而效法的服裝,每一個服務人員既專業又充滿笑容用餐起來格外舒心。 

烏龍茶.JPG

一入席,服務人員便詢問今天想要喝什麼茶?  烏龍茶、香片、鐵觀音可以做選擇。

點餐方式.JPG

廚窗港點的點餐方式,會在每一個桌上放一個平板電腦,讓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

另外也可以索取紙本的菜單,方便大家做更詳細的點餐。

菜單.JPG

菜單2.JPG

附上紙本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每一個類別客人點購的TOP 1!

P1000364.JPG  

▲燒味三拼 $298

由蜜汁、燒鴨、油雞組成的三拼,燒鴨與油雞,吃的是肉與皮的油質感,完全入口即化,蜜汁也處理得很好,不是太甜膩,也不會柴,非常好吃。

P1000366.JPG 

可以沾取冰梅醬搭配一點蔥油一起入口,冰梅醬有一點微甜與梅子的香氣,添加口感的豐富性,再說到蔥油阿,他真的是港式料理一個不可或缺的了!

P1000368.JPG

▲糖醋咕咾肉 $180

咕咾肉指的是沒有骨頭的豬肩肉,沾上玉米粉或太白粉放置油鍋裡炸至金黃色後,在與調製好的糖醋醬汁及配料炒至而成的一道美味佳餚。

吃的到炸過的肉與麵粉混和的香氣,牽絲牽絲的,在配上微酸口感的糖醋醬汁令人食指大動。

特別的是在一旁刨成絲的百香果,冰涼又清爽的口感,解膩又開胃!!

P1000369.JPG  

▲廣炒飯 $180

鹹臘肉與洋蔥、蔥花、蛋絲、蝦子炒製成的廣炒飯,這一盤,粒粒分明不軟爛,且走的不是油膩路線的炒飯版本,而是有油氣卻每一口都清爽的厲害炒飯!實在忍不住多吃幾碗呢!(摸肚子)

P1000399.JPG

▲准山銀杏蘆筍 $240

准山是山藥的意思,只是各地的稱呼不同。大家在夏天喝了太多冰品,多吃一點准山可以健脾胃(媽媽嘴碎碎念上身)。

這一道結合了各式鮮豔又營養的蔬菜於一盤,新鮮銀杏帶一點微苦,與美國來的大蘆筍。

在皇宮裡吃著五顏六色又好吃的蔬菜,開始覺得自己是位公主(撥頭髮飄走~)

P1000401.JPG 

▲臘味蘿蔔糕 $98

看到人人桌上都有這一盤阿!

台灣人與蘿蔔糕的情節是很緊密的,所以到了食港式飲茶的時刻,也不容許過錯與他親密接觸的機會。

P1000402.JPG  

這裡的蘿蔔糕,全是手工製作而成,是偏濕潤的口感,切開還可以看的見蘿蔔絲與蝦米。

搭配蒜蓉醬提味更讓表面金黃酥脆的氣味與醬汁結合,蘿蔔糕的富足口感與調味,完全具備!

P1000376.JPG

▲皇宮蝦餃黃 $138

好大器的名字啊,果然連餡料也給的十分大器!

手工製作的餃子皮令人驚艷!

蝦泥的香氣濃郁且份量實在,每一口都吃得到的紮實。

P1000383.JPG  

▲鳳尾蝦燒賣 $98

彈牙的蝦子被包覆在內,一口咬下便發現絞肉也在其中,外皮一樣也是手工製成的,被蒸的晶瑩剔透。

外觀上很可愛,露出一截蝦尾,像是蝦子在舌尖上跳著舞~

P1000378.JPG

想要有更多的豐富性,每一桌都有醬油紅酒醋以及辣椒可以自由沾取搭配。

P1000391.JPG

▲鮮蝦粉絲煲 $360

滿滿的草蝦至於其中,粉絲使用沙茶及些許辣椒調味,蝦味濃郁,微辣濕潤口感的粉絲吃起來很過癮。

P1000404.JPG

▲花菇燉雞湯 $210

來自韓國的大朵香菇,鮮甜的味道為雞湯加分!雞腿肉的油質讓肉質軟嫩,湯鮮甜美味。

P1000410.JPG

▲芋泥西米露 $78

沒錯沒錯,最後一定會留一個胃給甜品。廚窗港點對於甜品的細節也不馬虎,芋泥西米露的芋泥是手打的,口感細緻綿密!

西米露也煮的不爛,隨之而來的是淡淡的椰奶香氣~

 全部的菜2.JPG

為滿桌的佳餚喝采!!!!

大理石地板.JPG

地板是藍玉大理石,是林老闆從伊朗進口再回來分割的,恰與貝殼處理的桌面呼應,形成一種和諧的富麗堂皇。

外觀2.JPG

【廚窗港點】由台中起家,目前已經移至高雄林皇宮2樓,因為整體挑高的關係,用餐起來舒適不擁擠,

即使金碧輝煌也不刺眼,附有停車場方便停車,非常適合家庭聚會,可以攜帶長輩一起來吃,享受美食也享受美景。

吃飽飯之餘還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公園散散步,生活裡的小確幸之一。

外觀.JPG 

港點的食材新鮮與用心,每一口都吃得到,價格落於98~480元區間,味道是傳統港式風味,喜歡港飲的你們,想飽嚐一頓傳統味覺的洗禮,喜歡寬大舒適精緻的用餐環境,一定要來品嚐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