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紅鼻子豬腳十全店。營業到凌晨2點。豬腳禮盒推薦

分享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7

已經是高雄小吃界的網紅『紅鼻子豬腳』,除了在漢神本館旁有第一間『紅鼻子豬腳青年店』外,十全路高醫附近(靠近民族路)的保安宮旁也有分店-紅鼻子豬腳十全店。2024年1月2日起新增宵夜時段,迎至凌晨2點。此次結合熊貓 UE 讓距離很遠的豬腳迷們也能享受到香噴噴的豬腳飯,更提供了內用、外帶、外送等服務。3公里內滿600元即可外送。訂餐電話:0913-209031。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

▼十全店就設立在路口三角窗,規模看起來更大間。路過附近,招牌非常醒目。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

▼十全店的內用座位數也比自強店多,空間更加寬敞,一樣都有空調冷氣,用餐起來既舒適又衛生。
紅磚牆、原木桌、復古海報,打造出懷舊風情的用餐環境,而且賣的是庶民熟悉的古早味,兩者相得益彰。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3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2

▼捲捲最愛紅鼻子豬腳滷的肉燥了,肉燥真的香而不油、肥肉不膩、瘦肉不柴,吃來很入味,滋味讓人食欲大增,採訪這天,捲捲就直接點名我就是要吃 滷 肉 飯。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1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4

▼這裡滷的豬腳,豬皮Q,肉質又帶有嚼勁,肉香很入味。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5

▼2023年最新菜單

▼基本上這些都是捲捲在自強店吃過後,還想再吃一次的菜色,我覺得也都是必點的招牌料理。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4  

▼豬腳中段(限單點)

這是常賣到缺貨的人氣菜色,是一塊豬腳中段及一塊蹄尖的組合。

豬皮保留著Q彈韌性,膠質軟嫩黏口,骨頭間還藏著些瘦肉,真的好吃呀~好吃。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6

▼嫩切腿庫肉
女生吃之前內心會超煎熬,深怕隔天醒來大腿和屁股間,又多了一圈腿庫肉,但美食當前,還是難以抗拒。兼具軟Q的皮質及油潤的瘦肉,拌飯很入味。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7

▼肉燥麵線

滷汁呈焦糖色,濃稠帶肉甜,不過我想這天店長應該是手滑滷汁淋太多,吃到後面稍微鹹了。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9

▼肉燥客飯

一大碗裡面含 筍干、滷蛋、油豆腐,便當菜必備的三兄弟通通都有了。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5

想吃的豐盛點,不妨再加點一盤燙青菜和三寶湯$40(魚丸、貢丸、海帶芽),辛苦工作之後,飢腸轆轆的腸胃被美食滿足,心情絕對瞬間美麗起來。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8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6

▼店內推出了兩款【紅鼻子豬腳禮盒】,各分店都買得到。

★禮盒皆附贈招牌滷汁在內,只需要隔水加熱皆可食用。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3

▼此為【中段(腿節)】真空禮盒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2

▼禮盒的質感極佳,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材質的用料講究。

台灣習俗中,這一年中若出現閏月,代表老人今年得多過一個月才能添歲,依照習俗,出嫁女兒要帶豬腳麵線回娘家是孝道展現,也給長輩添福添壽。現在年輕人幾乎都快忘了這個台灣傳統習俗了,剛好【紅鼻子豬腳】在今年閏六月底前推出豬腳禮盒,讓兒女們可以帶禮盒回家孝敬父母,給長輩添福添壽。紅色喜氣的包裝,節慶 送禮也很體面喔。

紅鼻子豬腳十全店-10

十全店: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50號。(保安宮旁)。07-322-3693。11:00~凌晨2點

自強店: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5號。07-215-80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