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香港麗晶酒店 Regent Hong Kong 擁有香港最奢華壯麗的夜景。自助餐超威。尖沙咀住宿推薦

分享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步行至尖沙咀地鐡站E出口約8分鐘,J出口約1分鐘,鄰近星光大道。

洲際酒店-4

【香港麗晶酒店】屹立於世界頂級酒店之林,一面是維多利亞港,一面則是星光大道,位置絕佳。

洲際酒店-1

【香港麗晶酒店】就矗立在九龍半島星光大道上,是唯一正對維多利亞港,觀景沒有任何遮蔽物的酒店,樓層越高視野越佳,夜晚待在房間裡,即可將知名的「幻彩詠香江」燈光秀一覽無遺,再不然,坐在飯店『大堂酒廊』一樣也能透過巨型落地窗,觀賞整片香港百萬維多利亞港景色。因此洲際酒店的下午茶,平時幾乎是一位難求的。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10

▼這是利用晚上人潮較少的時段拍攝check-in的櫃台,這次我們體驗海景客房以及品嘗米其林二星的『麗晶軒』粵菜。

這天剛好碰上8號風球攪局,外頭的風雨交加,雖然無法清晰看見對岸的港島大樓群,以及著名的無邊際游泳池,有一點點的小遺憾,但這趟奢華吃貨的香港行,卻值得回憶。

洲際酒店-6

快速辦理好check in手續,在房務人員指引下帶領到房間。酒店共有503間客房,包括87間海景套房。

洲際酒店海景房-8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規劃了一間7000 平方呎的總統套房是全亞洲中最豪華及全港最大的總統套房,咱的周董就曾是總統套房的房客之一呢!

另外兩間特色套房 (CEO 套房及花園套房),同樣設有大型戶外陽台及海景按摩池。

洲際酒店總統套房-1  

洲際酒店總統套房

▼我們入住在11樓的海景房,進入客房後又讓人眼前一亮。

玻璃窗前有張貴妃椅,窗臺兩旁的兩面鏡子,想必是為了讓視野更廣。

斜靠在此,維多利亞港完全映入眼簾,即便來過香港多次,這景色永遠是百看不膩。

洲際酒店海景房

洲際酒店海景房-14

洲際酒店海景房-11

▼香港的美豔全繫在維多利亞港上,房間正對的是97回歸時舉行交接儀式的『會議展覽中心』。

酒店下方正是尖沙咀著名景點『星光大道』,酒店位置水路交通便捷,地利之便也成為國際商旅人士的最愛。

洲際酒店海景房-1

洲際酒店海景房-3

▼進房不久,服務人員立即奉上迎賓茶,安頓旅人的疲憊,櫃上的水果種類約十種,都是已清洗乾淨,免費享用的。另外,酒店設有二十四小時的房間餐膳和管家服務。

洲際酒店海景房-2

▼寬敞的房間,設計上結合了中國風,又帶點低調的奢華,所配置的家具、床褥、用品都是質感極好的,巧妙搭配出一種從容而優雅的復古情懷。

洲際酒店海景房-6

▼室內約9.6坪

洲際酒店海景房-18

▼床頭櫃備有兩瓶泉水,服務生傍晚會再次做客房整理。

洲際酒店海景房-7

▼書桌旁的插座,已備有萬用轉接頭。

洲際酒店海景房-17 

▼燙衣設備、拖鞋、擦鞋器一應具全

洲際酒店海景房-12

▼mini bar須另外付費。

洲際酒店海景房-13

▼超大間的雲石浴室也讓我大為讚賞,乾溼分離的設施,設有嵌入式浴缸和獨立的淋浴間。

洲際酒店海景房-9

洲際酒店海景房-19

  

▼備品是美國Agraria艾格瑞香氛品牌。檸檬馬鞭草的味道超喜愛的。

洲際酒店海景房-15

洲際酒店海景房-10

▼夜晚的香江無疑是最美麗也最有香港的韻味。隔著海灣眺望高樓林立的香港島,白天有如殺戮戰場的商業大樓,一到晚上因璀璨燈影變幻,全變得風情萬種,雖然這天是颱風天,仍是一樣的耀眼。

洲際酒店海景房-4

華麗細緻的鋪陳,從大廳、走廊延伸到房間。一走進房裡,高質感的傢俬加上無可挑剔的現代化設備,及廣闊的眺景視野,所有舒適的感覺包圍住整個人,麗晶酒店無疑是來香港至少要住過一次的高檔酒店。

夜晚入睡,電動窗簾垂下,密閉性超佳的,讓人一覺到天亮!

洲際酒店海景房-5

▼酒店內的設施有游泳池、SPA、24小時健身房。

洲際酒店健身房

行政貴賓廊

行政客房的住客在這裡可找到所需的設施和個人服務,亦可在此享用豐富的自助早餐、下午茶及備有餐前小點的黃昏雞尾酒及香檳。

洲際酒店行政櫃台 

香港被譽為亞洲美食之都,『麗晶酒店』內一共有六家餐廳,星級名廚餐廳包括~日本料理【NOBU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Rech by Alain Ducasse】,還有獲米其林兩星的【麗晶】 (粵菜館)、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港畔餐廳】及【大堂酒廊】。

洲際酒店-7

▼【大堂酒廊lobby lounge下午茶MENU

下午茶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4:30~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3:30~18:00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 (2) 

酒店名聞遐邇的下午茶也是眾多遊客到香港旅遊必朝聖的景點,180度玻璃帷幕近距離觀賞海景。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 (1)

夜晚的酒店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它擁有全香港最奢華壯麗的夜景,看著港島城市與港灣裡不停穿梭來去的船燈,就有如五彩的星星般無聲地點點閃耀著。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6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8 

晚餐後我們來到大堂酒廊小酌一杯,感受香港難得的隨性慵懶時光。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9 

▼這裡晚上還有live band高水準的演奏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7 

▼PISCO SOUR GUAVA

以皮斯可酒(Pisco)為基底,和新鮮石榴調製的雞尾酒,杯緣沾了一點點鹽吧。

(Pisco在智利是一種法定酒品,跟法國的香檳一樣,只有在特定的區域內,遵循傳統方式種植的優質麝香葡萄品種(Muscat grapes)所生產的白蘭地,才能稱為Pisco。)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3

 

口感香甜好入口的雞尾酒捲捲竟然喝光光。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2 

▼Mr. Yu

以香港在地知名的辣椒醬品牌『余均益』為酒名的創意調酒。

開業已90年的余均益是香港辣椒醬老字號,辣中帶著蒜香及醋味,目前只能在西環自營店或部分傳統雜貨舖購買,大型連鎖超市完全買不到。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4 

調酒裡加了一點辣椒醬在裡面,味道挺特殊,辣味與酒精的烈味,一點也不違和,調配得很順,推薦男性朋友這款較濃烈的口感。

洲際酒店大廳酒吧-5

▼NOBU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是全球最知名的日本餐廳,位在酒店二樓,慕名朝聖的老饕太多,必須在兩三個星期前訂位,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洲際酒店-NOBU (1)

洲際酒店-NOBU (2)

洲際酒店-NOBU (5) 

洲際酒店-NOBU (4)

▼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供應全球最頂級的肉類,包括日本飛騨A5和牛及各類牛排。

洲際酒店-牛排館 (1) 

品牌的後面可以看到牛排刀的展示,這裡提供10款切牛排的利刀給客人,每一把刀分別有適合切不同部位的牛排。

洲際酒店-牛排館 (4)

▼全港獨一無二的木炭烤爐上烹調。

洲際酒店-牛排館 (2) 

餐廳內設有特大沙拉吧及獨特的調味品,例如 12 種特別調製的芥末、8 種岩鹽及超過550款世界頂級名釀供客人選擇。

洲際酒店-牛排館 (3) 

▼港畔餐廳Harbourside

餐廳全日提供豐富的自助餐及選擇繁多的單點菜式。這裡也是我們吃早餐的地點。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 (1)

早有耳聞麗晶酒店的自助餐全香港最貴,但是景致最佳,食材高檔不在話下,尤其自助晚餐被封為“殿堂級的自助餐”,因為這裏坐擁無敵大海景,每晚有“幻彩詠香港”相伴用餐,氣氛非常好,據說窗邊位最少要等一個月。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 (2)

▼晚餐的甜點,種類繁多琳瑯滿目。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 (3)

 

▼隔天早餐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 

選擇也極為豐富,什麼都想吃,可惜眼大嘴小,實在沒辦法每一種都品嘗到。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3 

▼餐檯的布置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1

▼口味當然比起一般酒店來得精緻許多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2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4

一般酒店餐廳的早餐通常是備置茶包,讓客人自己沖泡,但身為頂級酒店的規格當然不一樣囉。

是用茶壺直接將茶葉沖泡開,再用茶漏過濾茶渣,最後將茶水倒在精緻的中國瓷質茶杯中飲用。感覺就像是喝英式的下午茶般的優雅。

洲際酒店自助早餐-6 

香港麗晶酒店擁有優越地理位置、離塵不離城,外觀看起來雖然比較舊,但是內部有重新整新過,加上用心維護,反而有越陳越香的質感。

另外酒店內的飲食就足以滿足數天味蕾,不必外求。米其林星級餐廳備受矚目,許多人都是為那美味專程來到,

下一篇就是要介紹餐廳內有米其林二星殊榮的【麗晶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香港尖沙嘴星光大道重新開幕。再也不用蹲在地上拍照了。香港網美景點 

【香港】香港自由行。最佳行程安排攻略參考必備 香港伴手禮景點美食懶人包  

【香港】香港自由行必讀 入境簽證、八達通卡、機場快線、香港交通指南,Wifi上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超棒的!!
    我也剛從香港回來
    下次去香港有其他選擇酒店可以參考了!
    謝謝分享~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