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麗思卡爾頓The Ritz-Carlton酒店51樓「麗思酒廊」高貴下午茶。加碼介紹酒店環境

分享

麗思酒廊下午茶 地點: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FB

澳門幣488元(兩位用),澳門幣688元(兩位用+香檳)

供應時間: 14:30~17:30。電話:+853-8886-6868。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5.JPG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是「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豪華等級的酒店,尤其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全套房式】酒店,換句話說,整個酒店內的房間,全都是大坪數的套房(客廳+臥房),所以房間數不多,僅約250間套房,而且每間的房價不斐,但據說房間依然是非常難訂得到。

麗思卡爾頓酒店02.JPG

捲捲非常喜歡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整體環境的氣質,從挑高的大廳開始,無論是走道、餐廳、任何的角落,白色及銀色系的裝潢,令人感覺品位高尚、尊貴典雅,與澳門其它的酒店的風格及質感完全截然不同,這裡是浪漫奢華但卻又脫俗迷人。

麗思卡爾頓酒店03.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其實最令人讚許的還有它的尊尚服務而遐邇聞名,也因此屢獲國際得獎殊榮,貼心周到的個人化服務,讓住客盡享最無微不至也最奢華的酒店體驗。難怪房價這麼高,還是一房難求。

麗思卡爾頓酒店04.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01.JPG

▼地板光亮到都可以當鏡子照了。

麗思卡爾頓酒店05.JPG

▼若入住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住客可先在一樓大廳的左側,有一間貴賓室稍候休息。check in的櫃檯不在這裡。

麗思卡爾頓酒店14.JPG

▼check in是在51樓,就是在這一間,完全是VIP等級的接待規格,舒服的坐著等著辦理入住手續。

退房手續也在這裡辦理,行李也在這辦理寄放。但領取行李,就直接在1樓領取即可。每一個細節都是週全的規劃。

麗思卡爾頓酒店06.JPG

不過捲捲今天不是住這,因為訂不到房間(哭哭)。

捲捲要介紹的是~酒店內最…最…最…最受女性歡迎的The Ritz-Carlton Bar & Lounge麗思酒廊」高貴英式下午茶。

麗思酒廊位在51樓,搭電梯一上來,馬上就可見到。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4.JPG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1.JPG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9.JPG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3.JPG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2.JPG

下午茶供應時間是14:30~17:30。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6.JPG

這裡的下午茶是將傳統的英式下午茶文化再重新演繹,讓味覺有不同的享受。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7.JPG

將近有九款不同的精緻糕點,例如有自家烘培製作的英式鬆餅、鹹點、蛋糕、甜點等,搭配有機茶葉,加上這樣的擺設,確實吸引好多女孩們來朝聖。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11.JPG

下午茶地點置身於酒店51樓,坐在窗邊除了一邊享受下午茶外,還可欣賞窗外迷人的景緻。

並可飽覽天浪淘園及路氹金光大道的迷人風景。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10.JPG

麗思卡爾頓咖啡廳下午茶08.JPG

▼另外一邊【麗思酒廊】

實木地板配以高貴的絨毛沙發,其半圓形的酒吧台以特別切割的義大利雲石鋪砌而成,一邊欣賞路氹城繁燈點綴的美麗夜色,一邊和三五知心好友小酌閒談,難得的微醺情調,就是這麼讓人放鬆自在。

麗思卡爾頓酒店16.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15.JPG

另外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53樓的行政樓層,更為入住行政樓層的賓客提供更尊尚服務的禮遇。

麗思卡爾頓酒店07.JPG

像是直接就在客房內進行入住登記服務,個人化信箋及商務文具套裝,24小時免費豪華轎車接送服務(須先預約),尊享免費衣服熨燙服務,享用麗思卡爾頓閱讀室及行政會議室。

麗思卡爾頓酒店10.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13.JPG

另外還提供每日有五次餐飲的選擇,真的讓你一天24小時都不會被餓到,營業時間:早上6時至凌晨12時。

麗思卡爾頓酒店12.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08.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09.JPG

麗思卡爾頓酒店11.jpg

在看過眾多的澳門酒店,【麗思卡爾頓The Ritz-Carlton,Macau】給我完全截然不同的印象,像是暫別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轉換至另一個可以沉靜、優雅氣質的氛圍中。

他們將重點放在個人化的低調,又不失對其顧客提供極致奢華的服務。現代又融合中國的裝潢只有在局部角落點綴東方風情,不論是別緻巧思的室內規劃,還是風格獨具的原創藝術品,在在都為來訪的賓客帶來一場新奇、充滿驚艷與讚嘆的探索之旅。

也難怪『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獲得許多國際商務人士的青睞。有機會來澳門旅遊,若能入住『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相信會為此趟旅遊留下尾韻綿長的美好回憶。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