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全鵝肉海產店~老饕都知道的八德路海產店。招牌筍絲炒蛋必點

分享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69號。 07-236-1589。17:00~22:00。FB

全鵝肉14

從一間原本位在民族/八德路口附近的小巷內的一間鵝肉海產店,因為生意興隆,在幾年前就搬到八德路上,擴大營業。

生意會好,不外乎就是料理既新鮮又好吃。做出了口碑,當然老饕們一定就會繼續捧場。

全鵝肉

高雄海產店一貫的點菜方式,就是直接在店門前冷藏櫃前,看有什麼食材,就直接點,並且還可以和老闆討論要如何料理。

今天最新鮮的漁獲,打開冰櫃,每隻魚直接跟你面對面打招呼。師傅料理的廚房,也就在店前面的地方。

全鵝肉13

新店面,環境更明亮舒適,共分為兩間。這是前面的這一間。

全鵝肉1

這是後面的一間。比較多大圓桌。

全鵝肉2

推薦幾道一般客人來這常點的料理。

第一道,就是必點的 鵝肉。不沾醬的話可以嘗出細緻肉質裡的甘美原汁,沾了醬,甜甜鹹鹹帶著九層塔的滋味,又是另一種風味。

全鵝肉3

尤其鵝肉一定要沾這碗 熱熱的九層塔沾醬

全鵝肉4

↓ 來這也是必點的 筍絲炒蛋,香氣十足,滑嫩的炒蛋與筍子很對味。是可口的家常料理,百吃不膩的美味唷!

全鵝肉5

↓炒雞睪丸

端上桌薑香與麻油香就迎面撲來,是女人的美容聖品。

全鵝肉6

↓鴨舌

以前不敢吃鴨舌,這天我還是第一次吃,ㄟ~喇舌的感覺很特別,相當有咀嚼感,最適合來杯酒小酌一番。

全鵝肉7

↓處女蟳

台式海鮮最強調現撈現流的魚穫,螃蟹也不例外,就是要現點現殺,才能感受到那股尚青的海味。

全鵝肉11

處女蟳吃的時候雖然較費勁,但是那黃澄明豔軟膏及緊實鮮甜的海味,徹底的征服味蕾。

全鵝肉12

↓炒海瓜子

全鵝肉8

↓煎海魚 時價

全鵝肉9

↓炒青菜

全鵝肉10

全部吃下來印象中好像將近4千元,鮮度頗佳,至於餐點價格屬中上水準,不算便宜,在高雄市算是知名老店。

人少時,西式餐點是最好的選擇;可是如果要生活化,朋友、親戚小聚,那麼「全鵝肉」的料理再適合不過。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不也是人生一大痛快!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