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麵處小林 北高雄排隊拉麵 投幣拉麵

分享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6號。 07-558 2227。11:30~20:30(中間無休)。FB

請參閱2023.2月最新食記【高雄】麵處小林 師承橫濱家系 道地日本拉麵 招牌雞白湯、豚骨醬油

位在左營區博愛二路上的【麵處小林】是高雄首間引進【雞白湯】的拉麵店,我對他們家印象深刻的還有店內設置【投幣點餐機】,算是高雄最早期帶入 “無接觸” 點餐的店家。當年一開幕就成了人氣排隊拉麵店,即便後來台灣興起一波日本拉麵品牌陸續來台插旗,也不影響【小林麵處】的生意,穩扎穩打,開業迄今邁入第9年,只要一到用餐尖峰肯定客滿,好在店家下午沒有空班,方便許多業務、或是吃飯時間不固定的客人,可以坐下來好好吃一餐。

2023.2麵處小林最新菜單

這間拉麵店,師傅非日本人,但對拉麵超有熱誠。麵處小林店長特地遠赴日本當地學習拉麵技術與湯頭,經過師傅嚴格的訓練,帶回橫濱家系道地口味。麵處小林主打豚骨湯和雞白湯,以及之前很少見的沾麵。後來還有推出地獄、味噌、咖哩口味的湯頭,也都成功擄獲饕客的味蕾,每次到訪都會有驚喜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