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老店 知味村溫州大餛飩

分享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04巷36號。07-561-4905。11:00-15:00。17:00-20:00。

知味村06

許多人來到高雄鹽埕區,總會記得來吃碗 溫州大餛飩,當然,最多人去的,就是在鹽埕運站旁 新樂街的【金溫州餛飩大王】。

但不知何時,這家店的人潮突然暴增,觀光客超多,所以怕久候,我們也是好久沒再來了。

 知味村01

不過沒關係,在地人其實也很少吃那家啦,『巷仔內』的人,反而也會來到另外一家營業也是超過60年,而且,還位在更小的巷內的『知味村 溫州大餛飩』

知味村02

從大仁路204巷轉進來,馬上可以看到左邊的店面。巷子真的很小,停機車都有點困難。

店面並不大,座位窄小,不過還好,還有冷氣!目前是由年輕人接手,一對夫妻在店外的廚房忙著招呼與料理。

知味村03

賣的東西,其實跟另外一家差不多,但價位比較便宜一些。

知味村04

肉絲乾麵40元,真的好吃。簡單的一碗麵,要能煮出好滋味,還是需要點經驗累積與好功夫。麵的份量並不多,所以再配碗 鮮肉餛飩湯 剛好。

知味村05

鮮肉餛飩湯,40元。

吃起來,鮮肉的油脂沒有另一家豐腴,但是內餡口感紮實,味道也很不錯!

知味村06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