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馥華商旅。松江館 商務客房

分享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號。電話:02-2511-8896。官網。(查房價)

交通:搭乘捷運,蘆洲線「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直行行至松江路100巷右轉直走即可到達,步行約3分鐘。

聖誕夜這天,台北的飯店訂房幾乎間間客滿,出發前10天,無意間被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就位在剛通車的蘆洲線,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旁的「台北馥華商旅」。

這間開幕不久的商旅,大廳裡感覺濃濃的歐式風情,但又有時尚藝術風格。

一進房間,臥室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很有設計感,視覺上感覺很前衛。

尤其還有橘色燈光桌面,與床頭板燈光,都是第一見到這樣的設計,很漂亮。

巧思設計構想的彎曲S型衣架,更是讓人驚奇!書桌下還有DVD Player,可自行帶片觀賞。

以純白色系的色調,整體感覺舒適而且乾淨。

臥室不太,可是浴室空間卻不小咧!

浴室整體也是純白色系的設計,白色亮面大片磁磚,看起來更明亮。

提供的沐浴品,還有點像是歐舒丹的產品包裝。

隔天,另附早餐,在B1餐廳用餐。

房間內提供免費無線網路,check-in時,櫃檯就會主動提供帳號密碼。附有免費停車場。重要的是,離捷運站也非常的近,走出巷子口,就是捷運站了,不到3分鐘。這種小而美的飯店,其實住起來也是非常乾淨舒服。

▼晚上來到台北信義區,欣賞聖誕夜的熱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