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住宿推薦,城景國際酒店The Cityview。離地鐵最近

分享

香港地窩打老道23號。(852) 2783-3888。官網

地鐵【油麻地站】A2出口,只要步行1分鐘。

城景酒店01

這次香港四天的自由行原本屬意入住尖沙嘴的『百樂酒店』,但預定時已經沒有房間,只好改為位在油麻地的『城景國際酒店The Cityview Hotel)』。

以前稱青年會國際賓館YMCA ),2008年9月改制為一間4星級酒店。 

酒店有兩個出入口,通常都是由這個 東方街進出較多,因為搭K5接駁車就在這上下車,搭地鐵、逛商圈也都是從這走比較近。

城景酒店02 

酒店離地鐵油麻地站A2出口,只要步行1分鐘,這是這家酒店很大的優勢。

若走路穿過彌敦道,就是廟街了;若往北走只要5~7分鐘就是旺角鬧區。

地點算是不錯了。沒有時尚豪華的大廳,但是服務態度很好。

↓ 房間雖不大,但升等為這樣的房間,在香港算是夠大了。設施與備品都算是應有盡有,重點是床和被子都很舒服喔。

 城景酒店03

可惜的是,網路還須另外付費,$30HK/1Hour,樓下商務中心收費還更貴。

城景酒店04

城景酒店05

乾濕分離的浴室,沒有浴缸。每天都會免費提供兩瓶礦泉水。

城景酒店06

城景酒店07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名符其實的City View。

城景酒店08

城景酒店09

這時候,飯店裡已經到處都洋溢著聖誕節氣氛的佈置了。

城景酒店10

城景酒店11

↓每天用早餐的地方,早餐的餐點內容,整體還算OK啦!

不是很豪華,但該有的都有。

城景酒店12

↑ 摘自官網相片

城景酒店13 

城景酒店14

城景酒店15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台~鬆餅製造機,只要one touch過了一分鐘後,熱呼呼的鬆餅就會從旁邊的滾輪慢慢掉下。

小小一個,大約銅鑼燒的大小,我一次可以嗑三片。

城景酒店16

↓ 現點現煎的歐姆蛋捲,還可以自選配料。

土豆拿鐵每次都懶得一個一個點,乾脆十幾種配料全選,尤其起士還要求多一些,味道變得更豐富了!

 城景酒店17

三種口味的優格,每日早餐必吃的健康食品。

 城景酒店18

 城景酒店19

這酒店雖不像去年我們入住的諾富特彌敦道酒店(Novotel Nathan Road那麼時尚漂亮,但是城景酒店的中規中矩,清新自然不花俏,也是一種特色。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